加州州長競選 川普背書考克斯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今年加州州長選戰備受矚目。上週五(5月18日),總統川普發表推文,公開表示支持共和黨籍參選人約翰‧考克斯(John Cox),川普說,他期待與考克斯一起努力讓加州再次偉大。

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帖說:「終於加州贏得一個了不起的州長,一個了解邊界、犯罪和降低稅收的人。約翰‧考克斯是最好的人選——他會成為你們有史以來最棒的州長。我完全支持約翰考克斯擔任州長,並期待與他一起努力讓加州再偉大!」

考克斯也發表聲明說:「就像總統一樣,我是一個知道如何完成任務的商人。我們將確保邊境安全,支持加州的小企業,降低稅收,使加州成為宜居之地。」

62歲的考克斯早年來自芝加哥,與現年44歲,在亨廷頓海灘土生土長的特維斯·艾倫(Travis Allen)一同爭取在6月初選時獲得共和黨的提名,競選加州州長。此前他曾競選過伊利諾伊州的聯邦眾議員、參議員,以及縣議員但都未成功。

艾倫與考克斯政見基本相同,都反對加州的庇護法和汽油稅。然而與商人出身考克斯相比,艾倫截至4月底,籌款不足15萬美元,是考克斯十分之一。但艾倫在加州草根共和黨人中更受歡迎。

艾倫在競選中一直強調,他在2016年總統大選時是川普的堅定支持者,而考克斯當時把票投給了自由黨參選人。

在川普考克斯背書後,艾倫發推特回應不會放棄,他說:「政治建制派給川普提供了錯誤信息,加州人的確需要一個偉大的州長,一個真正投了總統一票的人——特維斯‧艾倫。」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