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超市母親節繪畫比賽 上百兒童獲獎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灣區大華超市母親節兒童創意繪畫比賽,上週日(5月20日)在菲利蒙舉行了獲獎作品頒獎儀式,數百位家長和小朋友來參加活動,現場氣氛熱烈,來看報導。

今年的主題是「我的夢想」,比賽分為兒童組和少年組。經過專業的美術老師甄選最後選出獲獎作品,主辦方表示今年參賽的人數比往年更多。

大華北加州市場部副總周振強:「我們今年小朋友參加的作品超過700份,得獎的作品大概100份。」

大華超市「兒童繪畫比賽」的活動已經進行了超過10年,主辦方希望通過繪畫的方式讓父母和孩子更好的溝通,讓大華超市不僅僅是提供食物,也成為人們生活的一個幫手。

大華北加州市場部副總周振強:「人家會覺得小孩子原來是這樣想的,他的希望是怎麼樣的,所以對父母來說也是多了解,小朋友心裡面怎麼想,對家庭裡面,大家可以有一個更好的關係。」

今年十四歲的艾琳娜第一次參加比賽,獲得了基金會特別獎,她表示非常高興,之前的夢想自己並不很確定,但是這次活動讓她堅定了自己的夢想。

獲獎學生Elena Wu:「當我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畫畫,另外一個夢想是成為一名攝影師,用相機記錄生活,這是我為什麼要畫這方面的主題,我想讓其他人知道,關於我的夢想,成為一名攝影師。」

莊先生的一雙兒女都獲得了獎項,他和很多家長都表示,這個活動幫助孩子發現繪畫的天賦,並鼓勵他們點燃自己的夢想。

獲獎學生家長Tako Chuang:「我相信對他們是一個鼓勵,希望他們以後好好在繪畫上面,將這個興趣繼續保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曹景哲灣區菲利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