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九評編輯部再出書 揭共產幽靈統治世界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繼《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後,《九評》編輯部再次發布新書,再次給讀者帶來震撼。新書揭露共產主義仍然以人類意想不到的方式誘惑、恐嚇和毀滅著人。

《九評》編輯部最新出版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陸續發表在《大紀元》網站。

新書目錄包括:一.共產主義是魔鬼,其目的是毀滅人類。二.魔鬼毀滅人類的主要方式。三. 共產主義思想是魔鬼的意識形態。四.作為一種超自然力量的魔鬼的特點。五.魔鬼的多個面目。六.社會主義是共產主義的初級階段。七.對共產主義的嚮往是一種「羅曼蒂克」的幻想。八.魔鬼造成文化的毀滅和道德的崩潰。九.回歸神,恢復傳統,走出魔鬼的安排。

新書提到,共產主義滲透後,各種社會主義學說混淆人的價值觀與道德,傳統與虔誠的信神,成了愚昧與不科學,僅僅十幾年,人類社會的變化如此之大。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當你用這種社會的制度,或者是一種人道主義制度去代替了神的信仰之後,那麼它很可能在某一天,當多數的人他的思想變異了之後,他就有可能投票去把你最基本的權利給拿走。民主制度它只能保護神所給予的權利,但是它不是這些權利的創造者。」

中國歷史學專家李元華:「只要今天是不尊重傳統的,以那種所謂革新的面貌,時尚的面貌,流行的這種面貌出現,那種破壞傳統的破壞道德,其實全是,一般人就是要突破一個觀念的束縛,因為我們以為它是一種學說,或者是一種什麼社會實踐的一種藍圖,但實際上它背後就是以反神為基點的這麼一個邪靈。」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在前蘇聯和前東歐這些社會主義國家垮台之後,人類已經看到它們從產生、到最後實踐、到之後破產的這個歷史過程中,這種形式它是走不通的。

藍述:「一種形式是最容易被人識別的,那就是暴力革命的形式。以共產黨的形式出現,在人類社會去實踐共產主義,用暴力革命的形式去實踐共產主義,用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用槍桿子去控制某一個國家或者是某一個社會。」

新書說,魔鬼把歪理邪說偽裝成「科學公理」,把強盜邏輯詭辯為「社會公正」,把思想箝制宣稱為「政治正確」,把容忍罪惡美化為「價值中立」。

李元華:「比如說,他有勞動能力他不勞動,政府給他住房,他嫌遠或者不合他他不去住,每週給他這個救濟金,也可以免費去給他提供再就業的這種職業培訓,等等等等,他就選擇流落街頭,而且他還要跟政府提各種要求,然後呢,許多人就是在那種政治正確那種思維邏輯下呢,就覺得這些人是一個弱勢群體,他們應該受到保護,讓政府花很大的錢,花很大的力氣來解決這個問題。」

新書內容還提到,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也稱共產邪靈,是由恨和宇宙低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

藍述:「所謂魔鬼的特點,就是讓人失去對神的信仰,因為魔鬼與神是對立的,魔鬼將把人帶去的是地獄而不是天堂,所以說它讓人所相信的東西,絕對不是神讓你相信的東西,它讓你相信的一定是讓人最後不信神,這是它所要達到的目地。」

李元華:「因為從共產主義這個學說在人間蔓延的時候,它對於人類的這種文明的破壞,其實是有目共睹的,包括共產黨國家的一些領導人,實際上他們都知道它們對社會是危害,只不過就是說他要維護他的專制政權,或者延續它這種政權,他希望這種主義去延續下去。」

評論指出,這個過程就是人類受到誘惑和脅迫而不斷背離神的過程。這個魔鬼就是共產主義邪靈。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