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學生選民登記日」白思豪鼓勵青年參與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訊】週一,是紐約市學生選民登記日」,紐約市也在所有公立高中,舉辦選民登記活動,幫助符合資格投票的學生,註冊成為選民。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學生選民登記日」當天,鼓勵符合資格的高中生登記選民,希望可以提升年輕美國人對政治選舉的參與度。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需要你參與其中,來讓我們的城市更好,國家更好。」

白思豪表示,紐約州有數百萬符合資格的居民,沒有登記投票。在2016年的美國總統選舉中,紐約州的投票參與率在全美50個州中,排名第41,去年的紐約市長選舉,參與度也不高。

紐約市選舉局的網站指出,年滿18歲,且本人是居住在紐約市的美國公民,就可以在紐約市登記成為選民。

今年是美國中期選舉,美國國會眾議院所有435個席位和參議院34個席位,以及39個州的州長都會進行改選。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