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聯合聲明中國同意購買更多美國產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2日訊】 【今日點擊】(3159-2)

提要
美中聯合聲明中國同意購買更多美國產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晨有一個朋友留言,他說濤哥非常感謝,大概看我節目不到兩年,他說看你的節目呢,這是我沒想到的,因為你的節目使得他自己啊,他說使得他自己呢,可以保證每天能夠,越來去做一個越來越好的人,他說確實能夠做到,也能夠約束自己。我看好像話不多,我看過之後呢,我個人覺得挺讓我感觸的,挺讓我感觸的,當時看完那個留言,因為很短嘛,看完留言之後呢,讓我聯想到,緊接著聯想到就是,朋友為什麼這麼留言?為什麼心甘情願的去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好人,就他不是一個利益的人;做一個好人,他不會因為利益去傷害別人。有人說不可能他肯定會在,對,他在利益的爭執中他是退的,對吧!有期節目我跟大家分享過,我說你看那個小孩兒的眼睛,嬰兒的眼睛,他是透亮的,而嬰兒的眼睛的透亮呢,跟他在兩歲前嬰兒的眼睛是最透亮,然後他會逐漸變。為什麼逐漸變?另外一個朋友留言,說濤哥我經常聽見一些鄰居呢,母親給孩子吃東西,因為孩子如果不吃,幾歲的孩子,孩子不吃呢,母親就說了,你快來吃啊如果你不吃,一會兒二蛋子過來搶你的飯。就是鄰居是二蛋子另外的人喔,二蛋子有沒有不知道,二蛋子來會搶你的飯。這孩子,這個4、5歲的孩子,為了不讓二蛋子把飯搶走,他要吃,他想吃不想吃放一邊兒,但是如果我不吃二蛋子搶走。孩子的眼睛,就隨著不讓二蛋子把他嘴裡的東西搶走,就越來越失去他的透明,他媽給他弄壞了,他媽的概念就是你不占便宜,你的便宜被別人占,到處都是這種說法,很正常。

所以中國社會,無神論跟進化論的這種做法,人們失去了認識,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的手裡面的境界跟道德的淪喪,是你一手造成的,他的妒嫉、他的鬥狠,從他2、3歲的時候就開始。你想過嗎?所以有便宜不占王八蛋,這話不是罵人的話,這話是從小出來的話。今天有幾個,有人能有這種認識啊?而中共洗腦的品質,它真正深刻的品質,就是從根本上否定人的靈魂,從而摧毀著每一個家庭、每一個母親、每一個父親。那如果幾代人49年到現在69年,幾代人他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就這麼來的,就這麼開始教育的,特別從文革之後,文革50年吧。文革之後就是,那可不是50年嗎,68年是毛澤東把劉少奇幹掉那年,黨的主席把國家主席幹掉那年,50年,你起碼有三代人,對不對?奶奶那兒就被她媽這麼教育,然後這奶奶教育她女兒,然後她女兒再教育她孫女,二蛋的你不吃,二蛋的搶你的。所以今天想扭轉,太難了。反過來被它扼殺的,卻是我們真正生命,自己輪迴轉世中的真實。所以你如果能夠有能力,站在這個角度看,你就知道發生了什麼。

美中聯合聲明中國同意購買更多美國產品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美聯合聲明同意中國,購買更多美國產品減少貿易赤字。根據川普總統與習近平主席的指示,美國、中國17日和18日在華盛頓,進行了有建設性的貿易磋商。有建設性的,沒結果。在採取有效措施大力減少,美國與中國商品貿易赤字上,雙方達到共識,貿易赤字,為了滿足中國人民不斷增長的消費需求,及高質量經濟發展的需要,中國將大幅度增加,購買美國商品與服務,這將有助於支持美國的發展和就業。這個這句話,一定是劉鶴帶去的,這不是美國人寫的,你看現在新華社都是這句話,增加中國人民不斷增長消費需求,及高質量經濟發展的需要。要這個說法幹嘛?這都是形容詞。形容詞就是騙人的,就是你拿著稿來認輸了,因為這個事端是川普挑起來的,川普就說了必須減少貿易逆差,然後你找了個詞,你沒說川普這句話給我憋死了,你找了詞,為中國人民的福祉而服務,它要不是魔鬼才怪。我們將用抗美援朝的意志,去對待與美國之間的貿易戰,這是環球時報的社論。如果劉鶴能意識到這點,據說背後是王岐山出的主意,據說啦,如果劉鶴意識到這點,他應該知道,他來就是碰一鼻子灰的。所以這個聯合聲明,是它最低的一個首要的東西,我答應你多買貨了,你就咱倆弄張紙登出來就行了,我稿都寫好了,這事咱們先停在這兒,停在什麼?暫停對1500億的中國進口美國的貨物,暫停徵收附加的稅,懲罰性稅款。而這一條呢又迎合了今天,川普今天在共和黨中期選舉時的利益上的要求,僅此而已,別的什麼都沒有。而中方全面放棄了有關對農產品的,增加稅款的問題,懲罰性關稅的問題,而那懲罰性的關稅,是針對鋼、鋁製品,川普已經課加25%的關稅。也就是說,中國進口到美國的鋼、鋁製品,依然在增加25%的懲罰關稅,而其他的中國對美國的做法,完全接受低頭,就這麼回事。所以這件事情,整個聲明裡的一切,就是來投降,投降來了,只是咬住一嘴,我絕不答應是2000億,這個數我不說,因為他說不起,第一;第二:它要用這個數,用這兩具體的數,去救中興,中興是川普這手出來活,打斷了共產黨的脊梁,中國製造2025,打斷了它的脊梁骨,它還沒站起來呢,它站起來叫中國製造2025,要7年,它還沒站起來呢,一錘就給打折了。

雙方同意富有意義的增加美國農業及能源出口,美國將派遣一個團隊到中國制定細節,商務部長將去北京,討論擴大製成品及服務的貿易,雙方有共同需要創造良好條件,增加這些領域的貿易。這都是片湯話,極為重視知識產權保護,同意加強合作,中國將推動修改方面相關法律和法規,包括專利法。這是今天川普團隊根本不讓步的,為什麼?任何合資企業,必須要把你的專利產品轉給中共當地,就是針對這來的,所以這是討論嘍。那美方要等著中國的做法嘍,肯定它有個時間段,對吧!雙方同意在這些議題上,進行高層接觸。所以這些形容詞,這些東西,在我眼睛裡,公平競爭,這是劉鶴帶去的。所以有篇報導是說,星期五的晚上,他們就在討論措辭上,爭執很大,為什麼措辭上爭執很大,又沒有具體數據呢?因為劉鶴這次來就是來投降的,不在投降上掩飾好,國內他的政治敵人,他是打著習近平的特使來的,他的說法代表習近平,那國內習近平的政治敵手,藉此一定打擊他。所以在劉鶴回去的當天,共青團,共青團組織在它的微博上,推了一個照片,上面是劉鶴談判,下邊是辛丑條約,八國聯軍進北京,賠款最多的條約辛丑條約,所以已經有人發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