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威脅殺同學 被關瘋人院後遣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1日訊】因不滿台灣同學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近日,一名在澳洲讀書的中國大陸女留學生,在臉書上放狠話:「真想殺死這些台獨份子」,不僅被學校勒令退學,還被警方關進精神病院,之後,被遣返大陸。

臉書用戶名為「C.N. Hsu」的大陸女留學生,5月10日在臉書發貼文說:「我們學校好幾個台獨同學都說自己不是中國人,我真想殺了他們」。她還埋怨說,老師說台灣在1972年承認共匪後就獨立、香港1997年英軍撤出香港後就已獨立。

「C.N. Hsu」在臉書貼文,自稱因上述言論,被學校勒令退學,還被澳洲警方「關瘋人院」好幾天,而她「出院」後,5月19日被遣送回中國大陸。


近日,一名在澳洲讀書的中國大陸女留學生在臉書上嚇唬殺同學,不僅被勒令退學,還被警方關進精神病院,19日遣返大陸。(臉書圖片)


近日,一名在澳洲讀書的中國大陸女留學生,在臉書上放狠話:「真想殺死這些台獨份子」,不僅被勒令退學,還被警方關進精神病院後,遣返大陸。(臉書截圖)


近日,一名在澳洲讀書的中國大陸女留學生,在臉書上放狠話:「真想殺死這些台獨份子」,不僅被勒令退學,還被警方關進精神病院後,遣返大陸。(臉書截圖)

「C.N. Hsu」還在臉書說,不想回共匪淪陷區,也不希望過著沒有臉書、Google、YouTube、Instagram、推特、tumblr及Yahoo的生活。也說不願吸暗無天日的空氣,最好能到雪梨台灣外省人的公司工作。

她說,一想到今天就要被遣返,徹夜未眠。

隨後她又發貼說,很害怕回國,不然我就要被關進監獄了。

網民嘲諷該女生患上了共匪洗腦下典型的人格分裂癥。

據「C.N. Hsu」臉書顯示,她來自江蘇南京,卻自稱「澳洲中國國民黨議員」,她反對台獨,卻又不認同中共,還曾發文認為「中華民國才代表中國」。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