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徐才厚三次確診艾滋病 死時慘狀嚇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1日訊】近期,中共上將蔡英挺被降級引關注。而蔡當年揭批中共前軍委主席徐才厚的傳聞也被熱炒。同時消失7年的中共軍旅歌手湯燦突然「露面」,湯徐二人舊聞也被翻炒。據港媒爆料,徐生前三次確診艾滋病,死時慘狀嚇人,而徐被艾滋奪命據傳因湯而起。

港媒日前引述中共軍隊內部消息稱,中共前副總參謀長、前軍事科學院院長蔡英挺,已經從第二級官銜降為第十級,即等同營長級別。

消息說,蔡英挺連降八級的原因,包括他的女兒嫁給法國人,但沒有通過正式渠道向中共軍委上報,此外據傳,他與一些落馬的高層將官過從甚密。

儘管上述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這一消息,引發輿論對蔡英挺當年揭批中共前軍委主席徐才厚的話題。

據報,2014年徐才厚落馬後,正擔任南京軍區司令員期間的蔡英挺,曾公開揭批徐與中國歷史上的慶父、秦檜、嚴嵩、和珅等「十大奸臣」一樣,貪得無厭、專橫霸道、結黨營私。

徐才厚確診艾滋病 內定「疑難病症」

徐才厚與另一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均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兩人替江把持軍權架空了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10多年。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被開除黨籍、軍籍、取消其上將軍銜。2015年3月15日,徐被艾滋病奪去性命,但官方對外稱,徐是因膀胱癌醫治無效死亡。

港媒明報2015年爆料,中共在內部披露:徐才厚的真正死因是死於艾滋病並發症。

報導稱,2012年7月,徐才厚在做年度第二次全身體檢時被發現已染上艾滋病毒,後經三次複查確診,徐的確患上艾滋病。隨後徐被安排到香山療養醫治,同時,中共在政治局和軍委內部通知,徐患「疑難病症」正接受治療,隨後傳出徐患癌的消息。

據稱,醫院當年曾通過駐外使館的武官,在國外購買過醫治艾滋病的藥劑。

消息披露,徐才厚臨死前,問他有什麼要求,他說想見妻子最後一面。軍委上報至習近平後,得到特許。但徐死亡前,因頭部腫大,慘狀嚇人,其妻也不去看他。

中共內部材料指,徐才厚從2000年11月至2012年9月期間,先後利用職權違規破格提拔、安置了80多名女性在國防、軍事部門任職,其中不少和徐有過不正當兩性關係。

2012年12月至2013年5月期間,徐染上艾滋病後,還給15名曾與之發生關係的女性,總值2億2千餘萬現金及市值物業。

不過,上述傳言均未得到證實。

湯燦感染艾滋病「害死」徐才厚

但徐才厚提拔、安置中共軍旅歌手湯燦的傳聞廣傳。近期在公眾面前消息近7年的湯燦頻頻以照片露面,引發人們對徐湯二人舊聞的關注。

據稱,湯燦2011年底突然失蹤,2013年,傳聞湯燦被判刑7年,服刑期間,湯燦曾被帶回北京,配合調查軍方的「大老虎」案。因配合當局「打虎」有功,2016年中國新年前,湯燦獲減刑出獄。

有媒體稱,湯燦在服刑期間,2015年被驗出血液中愛滋抗體呈陽性,並經二次抽血確認。

報導還稱,由於湯燦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婦」之稱,與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以及大批在位的政要有染,當局為此特通知相關部門,要求中共高官進行艾滋病抗體檢查,引起許多人恐慌。

儘管這一傳聞也同樣沒得到官方證實。但在湯燦被驗出艾滋病的前一個月,徐才厚病亡。

湯燦於1975年出生於湖北恩施,1996年成為東方歌舞團獨唱演員,2010年9月13日,35歲的文藝演員湯燦被特招入伍,成為可享大校軍銜的中共軍隊文職幹部。湯燦的快速提升,被指是徐才厚的大力推薦所致。

據爆料,湯燦至少與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徐才厚、深圳前市長許宗衡、央視前台長焦利、周永康的秘書余剛等人,故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