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提撕破臉? 洪耀福:不代表跟柯P為敵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決定自提人選,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選戰是各自把優勢發揮出來,不代表要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敵。

小英之友會舉行捐血活動,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等選對會要角都出席,媒體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採徵召黨內候選人,不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是否雙方未來會撕破臉?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戰沒有什麼撕破臉,選戰就是各自做個人的,各自取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所以選戰縱然我們自己提自己的人,也不代表我們要跟柯文哲為敵,這選戰其實也並不是那麼的這個,這個廝殺,我們重要是要把我們自己的候選人的條件,我們的未來的訴求的政見能夠講得很清楚,爭取人民支持才是重要的。」

洪耀福表示,選對會已經決定朝徵召方向,候選人產生後,全黨就會團結,打贏這場選戰,至於黨內定位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是全國選戰領頭羊,到時台北市長候選人又該如何定位?洪耀福說,等人選出來在討論,不用這麼急。

民印黨立委姚文智:「我早就想好了,我跟你講,未來的局就是這樣,新北衝衝衝,台北搖搖搖,又衝又搖,我相信可以引領風騷,我相信新北跟台北都會取得勝利。」

選對會預定23日邀黨內表態參選者,包括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進行徵詢協調,至於是否曾徵詢其他人選的意願?黃承國表示,現在有表態就是姚文智和呂秀蓮,其他的,星期三就會有答案跟大家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