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舊古河庭園 玫瑰節浪漫登場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訊】始建于1919年的舊古河庭園,日式與洋式風格兼容,也是東京欣賞玫瑰的名勝。5月春暖花開,園內近百朵玫瑰都優雅綻放。與此同時,第18届「春季玫瑰花節」也拉開序幕,吸引衆多民衆前來賞花。

舊古河庭園將西式建築與傳統日式庭院相結合,在日本,是難得一見的珍貴景點。如今正值玫瑰滿開時節,嬌嫩盛開的玫瑰花將這裡裝扮的如童話般美妙。

大朵盛開的玫瑰,顏色形態各不相同。白色的純淨,嫩黃的典雅,橙色的明亮,紅色的熱情,還有熒光色等珍奇花色。名為「初戀」的粉色玫瑰,花瓣帶著雨珠,卻依舊開的轟轟烈烈,曾連續2年被評為最具人氣的玫瑰品種。

遊人穿梭在繽紛的花朵間,組成一幅浪漫動人的春之美景。

遊客:「第一次來就趕上滿開的時節。雖然有點陰天,但是却把玫瑰襯托的更加美麗。真的很感動!」

遊客:「今天能欣賞到如此滿開的玫瑰,真的很感動。」

舊古河庭園服務站副站長高須未久:「今年的玫瑰開的比歷年早,比去年早了九天就達到了滿開的狀態。我們的日本庭園也很值得一看。日式庭園中融合了西方庭園的精華,期待您的來訪。」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