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75歲市長遭突襲圍毆 當場倒地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0日訊】希臘第二大城市塞薩洛尼基19日,舉行第一次世界大戰遭土耳其殺害的希臘人紀念活動,過程中,75歲市長遭10幾名抗議人士突襲圍毆,倒地不起,助理見狀緊急將其扶起送醫治療。

綜合媒體報導,塞薩洛尼基(Thessaloniki)市長布塔利斯(Yiannis Boutaris)以反民族主義的觀點聞名。

19日在其參加的活動中,被民族主義份子群起圍攻。從視頻中可見,有幾名粗壯的男子先向已75歲的老市長投擲瓶罐,並在布塔利斯跌倒時,猛踢他的頭部和腿部。

其助理隨後將其扶起,徒步走到停車處送醫治療,過程中還不時有人欲暴力相向,而其座車也被憤怒民眾打破後擋風玻璃,留下一地碎玻璃。

相關視頻:

布塔利斯事後對媒體表示,「這是一場噩夢,有幾個人攻擊我,他們在到處打我。」據了解布塔利斯住在醫院裡過夜。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