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悼念槍擊案受害者 政府下週或出台措施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德州聖達菲高中槍擊案後,當地舉行了悼念儀式。白宮表示,學校安全委員會將於下週初重新商議應對及解決方案。

美國總統川普:「對聖達菲高中的學生,家庭,老師和工作人員,我們在這個悲痛的時刻和你們在一起,我們將永遠與你們同在。」

遇難者名單已經公布,包括兩名教師、8名學生。

聖達菲高中所在社區舉行了悼念儀式

德州州長阿伯特(Greg Abbott):「全德州都會擁抱你們,支持你們,為你們祈禱。」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我祈禱,在面對這場痛苦時,我們的社區會向世界展示我們受到神的庇佑。」

事發後,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下週會重啟學校安全會議。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他們成立了學校安全委員會,我知道今天已經開始啟動,再次開始對話,我想下週初就會開始,他們有個會。」

德州州長也表示,下週將出台一些措施,加強擁槍者背景檢查,特別是阻止有精神障礙的人購槍等。

18日晨間8:10,德州蓋維斯頓縣聖達菲高中校園,17歲槍手帕戈爾特茲斯,用其父親合法持有的獵槍和點三八左輪手槍殺害了10人,另有至少10人受傷,包括一名警員。

槍手的足球校隊隊友對當地媒體稱,帕戈爾特茲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並且曾被霸凌。槍手則在問詢中說,只殺討厭的人。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