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不近女色」埋首創作 五月天賀攻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八三夭樂團17日宣布將於9月1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五月天、玖壹壹、Bii畢書盡、林宥嘉、廖人帥等紛紛錄影祝賀,主持人阿達調侃說,八三夭都把時間花在認真作音樂、平常「不近女色」,才會身邊都只有一票兄弟,團長小橘幽默回應:「女生就得靠你神通廣大的人脈幫忙介紹啦!」

演唱會最後倒數3個月,團員們開始積極健身備戰。先前允諾歌迷,若登上小巨蛋就要秀身材的鼓手「阿電」,被問及「最近在勤練哪個部位?」團長小橘妙回:「練眼神。」讓眾人笑翻;貝斯手霸天、吉他手劉逼則表示,最近都在忙新專輯及演唱會,天亮才回家,剛好順便「練肝」。

今年初正式宣布首場萬人演唱會的消息後,八三夭連續接下手遊與飲料代言,曝光率增多,創下樂團成軍以來的事業高峰。號稱台灣「最沒哏」的他們,也期許靠著看似「一事無成」的累積,將來有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偉大」。

寫盡一路血淚 挑戰萬人大合唱
八三夭現場帶來《我不想改變世界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並首度公開演出新歌《致青春》和《一事無成的偉大》組曲。

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一事無成的偉大》15日首播,MV規劃於5月26日推出。主唱阿璞感性表示:「這首長達6分鐘的創作,可說是完整表達了八三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也為這個重要的階段做下紀錄。希望每個擁有夢想的人都能從中得到勇氣,也希望歌迷朋友都能在演唱會前聽熟,當天可以在小巨蛋一起大合唱!」

獲贈「復仇者聯盟」無限寶石手套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送上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5隻鑲有不同顏色寶石的搏擊手套,象徵「空間寶石」秒殺完售、「力量寶石」精力充沛、「靈魂寶石」無盡熱血、「時間寶石」唱好唱滿不罰錢,以及「心靈寶石」美好回憶,團員看到特製手套也直呼驚喜。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