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與傾卸車相撞 新澤西州師生車內「倒吊」2死4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美國新澤西州的州際公路17日上午發生校車與傾卸車相撞事故,由於衝擊力道大,令校車車體分身,側翻在路邊。造成校車上一名老師和一名學生喪生,另有43人受傷,其中有些情況危急,需接受手術救治。

綜合媒體報導,巴拉馬斯(Paramus)的東布魯克中學(East Brook Middle School)校車,週四前往滑鐵盧村(Waterloo Village)舉行校外教學。校方派出3輛校車載送5年級學生。

事發約在上午10時21分,黃色校車行經紐澤西約80號公路的橄欖山(Mount Olive),與一輛紅色傾卸車相撞。

現場畫面可看到,校車車頭因撞擊嚴重損毀,學生的隨身物品散至四周。橄欖山市長戈林鮑姆(Rob Greenbaum)形容,現場相當「恐怖」。

相關視頻:

有獲救學生心有餘悸的表示,校巴失事後車內所有人「倒吊」。當時坐在第4排的學生昂克世奇(Theo Ancevski)說,事發一刻所有人都在慘叫,他遭到割傷與擦傷。

事後大批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校車上有45人,包括7位成人和38位學生。其中一名老師和一名學生喪生,另外43人受傷送醫。傾卸車的司機也受傷送醫。

意外發生後,學校宣布取消餘下的所有旅行。新澤西州州長墨菲表示,意外令他感到心碎,將立案調查事件。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