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起龍捲風!美東三州地區一片狼藉 15萬戶仍斷電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連日來,美國東北部地區遭遇強烈風暴襲擊,美國國家氣象局在週四確認,在三州地區,至今發生了五起龍捲風暴,風速最高達到了110英里,請看報導。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證實,在週三晚間,康州的比肯福爾斯(Beacon Falls)和哈姆登(Hamden)地區發生了EF1級的龍捲風,風速高達每小時110英里。EF1級相當於中等損害程度,能導致屋頂被掀飛,房屋、汽車損壞,大門被吹走,窗戶玻璃破碎。

緊接著,另一起EF1級的龍捲風,以每小時100英里的風速,襲擊了康州的Southbury和 Oxford地區。

另外,紐約州Orange County的Newburgh市,也發生一起EF0級龍捲風,最高風速達到每小時85英里,而Putnam郡的Kent市和Patterson地區,也分別發生兩起EF1級的龍捲風。

猛烈強風造成當地樹木倒塌、電線桿被吹斷,一度造成三州地區,將近60萬住戶處於停電狀態。

截至週四上午,仍然有大約15萬住戶沒有恢復供電。

這場風暴還導致樹木倒塌,至今造成5人死亡,包括:紐約州的一名11歲女孩、Newburgh市一名女士、康州兩位居民,以及賓州一名31歲的男子。

在紐約市,週四仍然是陰雨天氣,最低氣溫在攝氏16度(華氏60度),週五天氣大致多雲,週六開始降雨,降雨將持續到下週二(5月22日),提醒民眾天雨路滑,出行要記得帶上雨具,小心出行。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