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大學女教授誤機大鬧機場 欲掌摑地勤人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7日訊】近日,中國甘肅省蘭州市一所大學的女教授因自己誤機而大鬧機場,不但對工作人員大爆粗口,還差點掌摑對方。這名「教授」兇悍的態度引發網民熱議。其後女教授所在大學公開回應稱,校方正就此事件進行調查,將對涉事人員進行「嚴肅處理」。

近日,一段題為「大學教授鬧機場」的視頻在中國大陸網絡上熱傳。片中一名年約50的女乘客在機場與一名女地勤人員發生口角。女乘客聲稱自己是大學教授,卻態度凶悍地大爆粗口,事件引發網絡熱議。

週三(16日),位於甘肅蘭州的西北師範大學對外發佈聲明,承認上周五(11日)因誤機與女地勤發生口角的婦女,是該校下屬的旅遊學院的教師。並聲稱校方已就此事件成立工作小組進行調查。

聲明稱,大鬧機場的這名教師目前已經書面檢討,並已向機場相關人員道歉,校方稍後將對其作出「嚴肅處理」。

綜合陸媒消息,事發當天,一名女乘客在飛機起飛前約10分鐘趕到機場,要求地勤人員給她辦理登機手續,遭到一名女地勤人員拒絕後,女乘客即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一所大學的女教授因自己誤機而大鬧機場,視頻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視頻截圖)

網絡曝光時視頻片段畫面中,女乘客態度兇悍,粗口橫飛,手指著女地勤大聲叫嚷着:「我說我的學生都是空乘的學生……我是大學教授,你啥素質?你咋說的?你再給我說一遍!你再給我說一遍!我就扇你,你信不信?」

說話間,女乘客作勢欲動手掌摑對方,幸被旁邊勸解的工作人員阻止。

當女地勤指責她的素質太差不像教授時,該女乘客嚷嚷着:「我就是個教授,我就XXX不受你氣。」

當其他機場工作人員上前勸解時,女地勤對勸架的人說「她罵我了」。

這名女乘客當時就說:「罵你怎麼了,罵你怎麼了,誰讓你放屁的?」隨後,她又加了一句粗口。

最終在其他工作人員的勸慰下,「女教授」終於罵罵咧咧地離開。

事後,有人把現場拍攝的視頻片段上傳到網絡公開,引發網民的熱議。網絡輿論幾乎一邊倒批評「女教授」缺乏為人師表的德行與素質。

有網友留言評論說:「這位所謂教授,可謂斯文掃地,這樣的教授,只能解釋為『叫人難受。』」

有網友爆料稱,該女乘客是西北師範大學的教師,並調侃說,「西北師範大學要火!」

事後,這名女乘客亦曾公開解釋說,當天自己有重要會議要參加,誤機後向地勤人員「咨詢相關負責人和機場交通情況」,結果對方對待自己的態度很惡劣,因此才會與對方發生爭吵,但事後她已道歉,雙方以和解收場。

蘭州機場方面的工作人員則對陸媒表示:女乘客到達機場時飛機已經截載,按規定截載後不能辦理登機手續,「不管是誰去都不行。」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