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韓亞航「削平」土航尾翼起火(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韓亞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30客機,近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阿塔圖克機場跑道上滑行時,不慎碰撞到另一架土耳其航空A321客機的尾翼,並引發火災,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空中巴士A330客機HL7792 ,原定13日從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飛往韓國仁川,卻在滑行時不慎撞到一架正等待停靠機門的土航空空中巴士A321,該客機的垂直尾翼幾乎被「削平」並起火。

事發後多輛消防車趕到土航客機旁滅火,所幸事件沒有造成傷亡。兩個航班也因這起意外取消,數百名旅客行程被耽誤。

韓亞航空表示,已經為這架班機上222名乘客提供飯店住宿,乘客於15日淩晨12:30乘另一架飛機抵達首爾。

韓國國土交通部派出兩名官員到伊斯坦布爾了解情況,並表示,調查後若發現意外是因韓亞航空偏離跑道引導線導致,將會對其進行懲處。

土耳其官方也已經對此事展開調查。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