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嚴書記」新爆料:女兒系離異出軌前妻所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近日,一條「嚴書記的女兒被批評,後果很嚴重」的消息引發關注。隨後,涉事的四川省廣安市委書記稱,事件中的女童系出軌前妻所生,自己毫不知情。網民認為,離婚的前妻如此囂張,顯示中共的腐敗特權非常嚴重。

據陸媒報導,5月11日,有網友發布消息稱:「幼兒園陳老師批評了一名小朋友幾句,不料該小朋友大有來頭,是『嚴書記』的女兒!天吶,這下事情大了。孩子媽媽知道後,勃然大怒,當時就在家長群裡發飆,然後,老師立即被開除了!」

有陸媒證實,事發成都市金蘋果國際幼兒園。該幼兒園每月學費1萬多元(人民幣),就讀多是富商官宦子女。

根據名為「金蘋果愛彌兒大C班的美媽」微信群聊截圖顯示,群內署名「嚴文君媽媽」在家長群中發出如下文字:「你馬上在全班當著所有的師生給嚴某某道歉,否則,我通知你們集團領導來給我解釋你對嚴書記的女兒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從另外幾名網友發布的聊天記錄可以看出,涉事的陳姓教師確實發布過「以後嚴某某放學那會單獨坐」、「或者周圍的人給她清空,她單獨坐一邊」、「真的是夠了」這樣的文字。

陳姓教師原本在教師群裡抱怨女生嚴某某欺負其他小朋友,結果誤發到了班級群,這引起了嚴某某媽媽的不滿。嚴某某的媽媽要求學校開除陳老師。幼兒園幾個老師登門道歉,嚴某某媽媽不開門。

該消息被被網民認為是「我爸是李剛」的另一翻版,引發關注。網民查證,嚴書記應為四川省廣安市委副書記的嚴春風。

5月11日,嚴春風就此事向中共四川省委組織部提交一份報告稱,自己育有一兒一女,兒子是與第一任妻子所生,已經讀大學;事件中的女童是與第二任妻子李向陽所生,因李向陽出軌,兩人於2013年12月離婚。子女跟隨母親生活。

他還表示自己對事件毫不知情,是事後自朋友處獲知有關信息的。

對於嚴春風的表態,大部分網民表示不相信,認為嚴春風在做切割保全自己。有網民認為,離婚5年的前妻,還能藉著書記之名囂張;那麼以此類推,他現在的妻子、兒女、父母兄弟等應該正在享受更大的特權。可以想像,中共治下的腐敗特權有多麼地嚴重。

另有網民批評該幼兒教師教導幼兒沒有耐心,牢騷滿腹。「教師沒有師德,母親沒有女德,官員離婚,一離再離,沒有品德」。

我爸是李剛」常被用來諷刺中共跋扈的官二代。2010年10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的一起醉酒駕駛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中,肇事者被抓獲後稱「我爸是李剛」,李剛時任中共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