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慶洪傳 紐約大型排字傳福音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訊】大紐約地區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進入第四天,在5月13日當天,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總督島排出「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表達他們感恩的心聲,也送出他們真心的祝福。

法輪功學員 陳姚:「現在心情非常激動,這是第一次參加排字活動,而且我剛從大陸出來不久,見到這麼壯觀的場面,非常激動。」

法輪功學員 任誼:「大家一起煉功,能量場很強,互相督促。」

法輪功新學員 楊女士:「這是非常和諧的一個整體,我在其中、是其中之一,我很快樂。」

5月13日一早,上千名來自大紐約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到總督島,參加一年一度的大型排字活動。

排字活動工作人員 田榮昕:「今年組字是『法輪大法好』,總體長度305尺、寬度60尺。」

來參加排字活動的人中,有99年迫害之前修煉大法的老學員、有從大陸來到美國不久的年輕人,也有一些人是剛剛走入大法修煉。

2016年2月修煉法輪功的新學員 楊女士:「我沒煉功之前,身體一直處於亞健康狀態,尤其是頭疼,困擾我二十多年的偏頭疼。但是當我煉功大概不到10天,這些症狀基本就消失了,走路比原來也輕快了很多。」

法輪功學員 陳姚:「在國內要想學法煉功、在一個寬鬆的、能夠堂堂正正的環境,真的是沒有。」

法輪功學員 任誼:「在國內真的沒有環境。在國內沒有辦法和同修這樣自然的、隨時隨地的接觸,你必須考慮很多,包括自身的安全、他人的安全,家人的安全。」

法輪功學員 姚海霞:「來到這裡看到這種場面,就好像回到大陸沒有迫害之前的感覺。特別希望大陸能夠給法輪大法一個和平的修煉環境。」

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舉行的大型排字活動,已經成為慶祝513法輪大法日的固定項目之一。而這個想法最初來源於大陸法輪功學員。

其中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武漢的排字最具代表性。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 易蓉:「受大陸大法弟子的鼓舞,看到大陸大法弟子在很大的煉功場面時有排字,那個氣勢很洪大。我們紐約大法弟子人很多,在海外來說具備這個條件,所以我們每年都排字。」

之前幾年,紐約還排出過「法正乾坤」、「大法洪傳」、「法輪大法」、「真善忍」、「正法」等。

今年排出的「法輪大法好」五個字,除了表達法輪功學員對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還有更深的內涵。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 易蓉:「法輪大法好,這幾個字看起來樸實無華,但有很深刻的涵義,他代表宇宙大法洪傳世界、普渡眾生,所以世人如果記住『法輪大法好』、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必定能保平安,得到神佛的庇佑。」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總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