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剛事件翻版 「孩子她爸是嚴書記」上熱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我爸是李剛」事件8年後,日前又出翻版。四川一女童在幼兒園打人遭老師處罰,女童母親嗆聲「她爸是嚴書記」,逼老師道歉,並迫使幼兒園開除該老師。事件曝光後登上微博熱搜榜,輿論逼出「嚴書記」撇清關係。

日前,有成都知名博主爆料指,成都金蘋果愛彌兒幼兒園一名嚴姓女童經常打同學,陳姓老師處罰她單獨坐,並向其他老師抱怨「真是夠了」。該老師本打算在教師群裡交流此事,卻將這些話誤傳到家長群中。

隨後,該女童媽媽立即反嗆老師,「你馬上在全班當着所有的師生給嚴某某道歉,否則,我通知你們集團領導來給我解釋你對嚴書記的女兒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女童媽媽還要求幼兒園開除陳老師。之後貼出學校處理結果:對陳老師開除處理!

據陸媒報導,截至5月12日,該爆料帖子在微博轉發已超過30萬,上了微博「熱搜榜」。

部分知情家長曝出,嚴姓女童天天打同學真有其事,嚴母還「走後門」,女兒早已「內定」將進入當地知名的嘉祥外國語學校讀小學。評論區還有網友爆料,金蘋果幼兒園學費、周邊房價都是「貴族」水平。

這件事在微博引起熱議後,有網友追查出,「嚴書記」是四川省廣元市的市委副書記嚴春風。

在輿論壓力下,「嚴書記」被迫向四川省委組織部寫報告「說明情況」,稱女童母親是自己的第二任妻子,因為她的出軌,兩人已於2013年12月離婚。此事他「並不知情」。

金蘋果幼稚園和當地區委宣傳部也出面宣稱,「學校沒有開除老師,教學正常」;成都嘉祥外國語學校亦聲明否認提早取錄嚴同學,聲稱「學校將按照成都新生入學指引招生」。

不過,許多網友並不買賬,稱官方會「越洗越黑」。

2010年,大陸曾曝出「我爸是李剛」事件,一度成為年度熱詞,至今仍被用來諷刺跋扈的中共官二代。此事事發原因為河北大學生李啟銘酒駕撞死人,被攔下後叫囂「我爸是李剛」。李剛時任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局副局長。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