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三強鼎立局面?柯P:我也在想

【新唐人2018年05月13日訊】預計下周三民進黨就要公布,台北市長是否自提人選。面臨藍、綠、白色力量三強鼎立局面,台北市長是否準備好備戰?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考慮中。

就算是周末假日,柯文哲依舊勤跑行程,預計下周三民進黨就要公布,台北市長是否自提人選,有可能傾向不再禮讓,面臨藍、綠、白色力量三強鼎立局面,柯文哲是否準備好備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也不曉得啊,反正就盡力,什麼叫有準備,什麼叫沒準備。我也在想。」

日前柯文哲受訪表示,台灣社會已經被不到6%的深藍或深綠綁架,外界質疑數據來源?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兩千三百萬人口,有黨籍的我看還不到幾趴,我看也不到,加起來有一百萬?一定不到。所以坦白講,這個大多數台灣人,還是沒有黨籍。」

也有綠營立委批評,重點應該放在政治人物,如何捍衛自己理念,而不是政治光譜上,但沒人知道柯文哲的選擇是什麼?尤其柯文哲的兩岸論述,備受質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岸論述主張是什麼)我不是講很多遍,就是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最後再加一個互相諒解。」

至於何時舉辦雙城論壇,柯文哲重申,該辦還是要辦,只是時間地點的問題。隨著年底選戰步步接近,柯文哲勢必以更嚴謹的態度,面對兩岸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