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大法日 五十餘國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是感恩的日子。1992年的5月13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開始向全社會公開傳授大法。今天,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已在修煉能使人修心重德、返本歸真的法輪大法,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大師華誕,成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天上人間,普天同慶,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發來賀詞,恭祝李洪志大師六十七歲華誕,恭賀李洪志大師傳法二十六週年,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本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我們是隨師父下三界的古老生命,在生生世世的輪迴輾轉中沒有忘記自己的初心,如今接上聖緣,弟子知道珍惜!不論還有多少個寒來暑往,我們一定會勇猛精進。」

韓國濟州島法輪功學員寫道:「同修在交流文章中常提到;師父給了第二次生命。我的感受是師父不但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還給了我第三次、還有更多次……」

塞浦路斯法輪功學員寫道:「天上人間眾神賀,得救眾生得福樂。大穹即將崩潰前,主佛慈悲到人間。」

我們收到了來自美國各州、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亞、俄羅斯、丹麥、意大利、奧地利、西班牙、愛爾蘭、羅馬尼亞、芬蘭、德國、英國、瑞典、日本、越南、韓國、朝鮮、塞浦路斯、塞爾維亞和黑山、希臘、匈牙利、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拉脫維亞、伊朗、巴西、泰國、印尼、緬甸、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香港、澳門、沙特阿拉伯、摩爾多瓦、比利時、挪威、法國、瑞士、阿聯酋、捷克、斯洛伐克、波蘭、荷蘭、波黑、新西蘭、土耳其、克里米亞、菲律賓等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的賀信。下面是其中的部份賀信賀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