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慶祝法輪大法日 政要到場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3日訊】5月12日,加拿大多倫多市政廣場上,舉行了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6週年的盛大活動。多名政要到場褒獎法輪功,並誓言繼續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契譜卡(Joel Chipkar)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使無數人心靈淨化,并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義。他們身體變得更健康,與周圍人的關係變得更和睦。


多倫多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週年,多名政要到現場祝賀。(艾文/大紀元)

「法輪大法好」

聯邦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5月9日在渥太華參加了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當天再交來到多倫多市政廣場。他發言的第一句話,是「法輪大法好」。


聯邦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艾文/大紀元)

肯特傳達了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的賀詞。希爾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6週年,并稱:「通過推廣『真、善、忍』的理念,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導。」

對於中共政府駐加拿大大使抹黑法輪功的言辭,肯特說:「我建議中共政府駐加拿大的大使,如何想尋找邪惡,應該去中共那裡找。」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19年。肯特說,他期望著這一天:「所有中國公民都享受言論自由、集會自由……。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可以在天安門廣場大聲說出。」

強調繼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很榮幸在這裡和你們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李善(Wladyslaw Lizon)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但他們不孤獨,世界各民主國家的民眾在支持他們。我確信,很快就會看到成功,善良終將戰勝邪惡。」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李善(Wladyslaw Lizon)。(艾文/大紀元)

李善在前共產波蘭出生和長大。他說,他最近去了波蘭,在首都華沙的街上看到有人在傳播法輪大法真相,很受鼓舞,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都在和平的講真相,揭露迫害。

他說:「中共需要明白,有一天,他們必須要面對自己所犯下的罪,包括強摘器官、殺害被羈留的人,以及所有反人類的罪。」

「我們將繼續為你們發聲」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巴特(Brad Butt)曾多次增加法輪功活動。他說,法輪大法日「是一個極其重要的日子」。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巴特(Brad Butt)。(艾文/大紀元)

「信仰自由、結社自由是基本的人權,這是加拿大人理解並向世界傳播的價值。」他說,人們只因為想要繼續他們的信仰就遭受迫害,導致身體受傷,甚至死亡,「這是我們在這世上看到的最大悲劇之一」。

他說,像他這樣的加拿大人,會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將繼續為你們發聲。」

法輪功學員在創造歷史

國際筆會作家和平委員會副主席、民陣副主席盛雪說,迫害已經持續了19年。「在這19年當中,法輪功學員創造了奇蹟,在人類的當代歷史上,會成為一個最偉大的抗爭行動」。理由是「修煉者的人數、遭受迫害的人數、遭受迫害的時間長度、遭受迫害的的深度,包括中共用活摘器官這樣最邪惡的手段來對付法輪功學員」。


國際筆會作家和平委員會副主席、民陣副主席盛雪。(艾文/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始終秉持了理性、非暴力的手段,而且,法輪功學員讓中國人以及世界明白了中共的邪惡,認識到了必須站起來去爭取我們的權利。」她說:「是法輪功學員在帶領這場爭取信仰自由、宗教自由、人權、民主和法治的抗爭」。

「所以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英雄,都是在創造歷史的英雄。」盛雪說:「你們的付出,會讓中國有一天能夠享受自由,享受人權,享受尊嚴。你們的付出,將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中共不可能摧毀信仰

同一個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席沙菲(Majed El Shafie)說,中共這麼多年來「想要摧毀你們的信仰」。「中共沒成功,他們永遠也不會成功。」


同一個自由世界主席沙菲。(艾文/大紀元)

「中共專制可以強摘我們的器官……,但他們沒法強摘我們的靈魂、精神。」他說,「中共必須明白,這麼多年(迫害)後,我們仍站在這裡,不止在多倫多,我們在世界各地都還堅定地站著,為法輪功而堅強地站著。」

沙菲說,中共必須明白,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人,也在支持法輪功。「我們是作為人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

「你(中共)可以殺死一位信仰者,但你沒法殺掉信仰者心中的信仰 。」他說,中共擁有多少武器、軍隊也沒用,因為「我們不是為仇恨而戰,不是為了復仇而戰」,「我們以愛對抗邪惡……,甚至以神的力量」。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