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媳婦徐子淇8年生四胎 從今以後想抱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被稱「千億媳婦」的徐子淇2006年嫁港富豪李兆基次子李家誠,結婚10多年,8年生下2子2女。她10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有沒有生第5胎的計劃,她笑說:「我比較想抱孫。」

港媒《蘋果日報》報導,36歲徐子淇10日晚出席珠寶活動。她以一襲白色禮服亮相,刺繡的蕾絲上衣,搭配魚尾剪裁的白色長裙,彰顯好身材。而在配上一個羽毛手袋後,她更顯得高貴優雅,明艷照人。

徐子淇受訪時透露,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她將與奶奶、媽媽及4個孩子一起聚餐慶祝。她表示,下週將攜幾個兒女去柬埔寨做慈善訪問,藉此開闊孩子們的視野,增進他們對世界的認知和了解。

說到先前去慈善探訪,徐子淇發現,現在有許多少女早婚,導致生育的小孩不健康或夭折的機率增加,她呼籲全社會關注這一議題。

徐子淇自2006年嫁入李氏豪門之後,隔年起便陸續生下女兒曦彤、曦兒和兒子俊熹、建熹。她8年抱4,令擔任恆基地產主席的李兆基笑逐顏開。徐子淇2015年10月生下幼子時,李兆基就因再抱金孫,發給旗下約千名員工每人一萬港幣的大紅包分享喜悅。

被問及是否有生第5胎的計劃,徐子淇笑說,希望小孩們能早一點結婚,當然再早也是成年後。她表示,雖然自己不會再生孩子,但因為很喜歡小孩,所以從今以後「想早日抱孫」。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