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照慶結婚3周年 汪峰:一直相伴到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10日在微博晒出與歌手丈夫汪峰的恩愛合照,紀念兩人結婚三周年。隨後,汪峰轉發微博並甜蜜告白:「願我們一直如此相伴到老!」

章子怡汪峰2015年5月10日在香港低調註冊結婚,育有2歲多的女兒「小醒醒」。章子怡升格為幸福人妻和新手媽媽,10日晚在微博晒出夫妻倆的甜蜜合照時配文道:「紀念一下我們的日子!」並附上一個愛心的表情符號。

照片中的兩人,身穿黑白配,親密搭肩,依偎在草地上。兩人笑容可掬,畫面溫馨,汪峰也深情告白:「這張照片上我倆的笑容那麼燦爛,像是青蔥少年時的那種閃閃的明亮。願我們一直如此相伴到老,相互攙扶,相互依偎……愛你,老婆,在這個平凡卻不凡的日子裡。」 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為兩人送上真摯的祝福。

章子怡去年在汪峰的音樂紀錄片《存在》中透露,由於汪峰以前失敗的婚姻,致使初期她與汪峰的感情並不被外界看好。她當時吐露心聲,「我們兩個從一開始在一起,被大家知道,然後各種說法,輿論也好、阻礙也好,其實我們特別像是狂風當中攜手向前走的兩個人。」

如今,兩人的愛情開花結果,幸福滿溢,他們的女兒「醒醒」在公眾的關愛中一天天長大,加上章子怡對汪峰與前妻所生的「小蘋果」也視如己出,一家人和樂溫馨,網友紛紛感歎:「又看到了愛情!」「幸福的一家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