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直呼李晨為姐夫 范冰冰卻這樣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2日訊】近日,大陸男星李晨在某電影節捧得獎項,范丞丞高興地轉告正在外地拍戲的范冰冰:「我姐夫拿大獎了!」看到「姐夫」稱謂,網友都猜測李晨范冰冰好事近,可范冰冰回覆弟弟:「還辛苦的沒收工呢!明天你給你晨哥好好慶祝吧!」

陸媒報導,從小就有導演夢想的李晨,首導影片《空天獵》獲得3億人民幣的票房。儘管他也略微有些失望,但當時范冰冰就勸說他,只要完成夢想就好,結果如何並重要。不曾想,現在傳來驚喜,影片近日在某電影節獲得大學生的肯定,他被評選為「最受歡迎導演」。

39歲的李晨與范冰冰因戲結緣,兩人2015年公開戀情後時常秀恩愛,去年9月,李晨在范冰冰36歲生日當天已成功求婚。迄今時隔半年多,粉絲紛紛催婚。對此,李晨稍早前受訪時表示,今年上半年已排滿行程,下半年將完成與范冰冰「人生中的大事」。至於何時成為李太太,同樣行程滿檔的范冰冰曾回應媒體:「這是人生大事,請給我們一點時間。」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看到李晨獲得獎項,他心裡也滿是歡喜。其實,范冰冰在李晨獲獎的第一時間就暖心表白:「我哥,為你高興!請繼續努力喲……未來的路,陪你一起走。」但范丞丞以為正在南京拍戲的范冰冰還未獲悉喜訊,於是興致勃勃地轉告:「姐,你還在拍嗎?我姐夫拿大獎了!」

看到范丞丞直接在微博稱李晨為「姐夫」,粉絲紛紛猜測李晨與范冰冰好事將至。可隨後,范冰冰回覆弟弟范丞丞:「嗯!還辛苦的沒收工呢!明天你給你晨哥好好慶祝吧!」

范冰冰將范丞丞叫李晨「姐夫」改為「晨哥」,令網友紛紛對她催婚:「是不是好事將近了?快點公布喜訊吧!」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