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創業,請關註!節約時間和人工費的優良韓國食品機械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5月1日,為期4天的2018首爾國際食品產業大展在韓國開幕。展會現場的現代式新型食品加工機械,備受創業準備者們的關註。請看來自韓國高陽的報道。

瞬間制成大小一致的壽司和飯卷,這是很多韓國大型企業都在使用的米飯料理制作機。已成立25年的這家公司,有著很多領先於時代的技術,和不少故事。

金七炫Lucky Engineering公司總裁:「我去酒店推銷產品,負責人說,你怎麽賣這樣的產品。可過了3年,他卻來買我們的機械了。」

這家公司研制成功了一種,可以無須和面,用生面就可以制成米線的機械。而面勁道的口感和味道都堪稱一流。

在保持口感的同時,又能最大程度的降低人工費成本,所以才會一舉成為展會上明星商品。

只要按一下按鈕,所有殘渣就會在20秒內清理幹凈,這種高性能油炸機械也同樣引入矚目。如果油中食物殘渣過多,即使是在烹飪過程中也可以進行過濾。

李起宙WOOSOL公司銷售部長:「食物殘渣過多,一般都只能用撈網,或是結束後用裝置來過濾。我們研制出了在作業過程中就可以進行過濾的系統。」

食物殘渣炸得越久,就能出現更多的微細致癌物質。對於想把更健康的食品帶給消費者的飲食業主來說,這款機械當然是大受歡迎。

而能自由調節高度的廚房用擱板也讓人眼前一亮。4個成年男性坐在上面也毫無問題。

崔光福WOOSOL公司銷售部理事:「可以安全地烹飪,每一層可承重400公斤。」

旁邊的展位上很多人在觀看超聲波洗碗機,它用兩種波頻提高洗滌效果。

把碗放入水中,放出超聲波後,就會出現小氣泡,當氣泡破裂,其產生的壓力引發化學變化,從而洗凈盤碗邊角處。

樸捧寬CLEANIDEA公司營銷部組長:「這是一種只要把盤碗放入水中,就可以自動進行清洗的機械。剛使用過的碗盤只需要30秒,一般的2~3分鐘就能殺菌消毒洗幹凈。」

用手機下載應用程序之後,還可以進行遠距離操作。

在忙碌的廚房裡,這樣的技術無疑是一大亮點。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高陽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