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競唱完收到鮮花 李亞鵬一句話令人心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0日訊】大陸女星徐靜蕾近日作為首發跨界歌手錄製《跨界歌王》。一直直呼緊張的她,在唱完回憶青春的幾首經典串燒後,驚喜收到浪漫的玫瑰花。而20年前合作出演《將愛情進行到底》中螢屏情侶的李亞鵬,在給徐靜蕾獻上鮮花時,說的一句話催人淚下。

陸媒報導,徐靜蕾與其他六位演員作為首發的跨界歌手,參加了最新一期的《跨界歌王》的錄製。台上台下都直呼緊張的徐靜蕾,在首次試唱忘詞後,再次串燒起《匆匆那年》、《誰》等經典歌曲,將青春的回憶娓娓道來。深情的演唱,不俗的唱功,贏得陣陣掌聲。

徐靜蕾在首輪演唱完後,出現了戲劇化的一幕:李亞鵬驚喜現身,手捧著一大束鮮豔的玫瑰花,從幕後走向舞台中央的徐靜蕾。

此時,畫面呈現了20年前兩人合拍青春偶像劇《將愛情進行到底》的經典橋段。當兩人深情相擁時,李亞鵬有些靦腆地感嘆:「已好多年沒抱花了!」令觀眾和網友無不動容。

今年46歲的李亞鵬2005年與歌手王菲結婚,2006年生下患有先天性唇顎裂的女兒李嫣。兩人在2013年離婚,迄今5年來,李亞鵬一直單身照顧著女兒的成長。2014年11月,李亞鵬宣布退出娛樂圈,專注經商及慈善事業。

李嫣出生時,李亞鵬成立了嫣然基金會;李嫣生病時,李亞鵬建立了兒童醫院;李嫣要上學時,李亞鵬創立了培德書院;李嫣要學英語了,李亞鵬又發起了「對話世界」。小小李嫣在人生的每一步,李亞鵬都有為她準備了一份禮物,今年11歲的李嫣非常快樂、明朗、自信,完全沒有因先天的生理缺陷而留下心理陰影。

李亞鵬曾表示,要等女兒滿18歲後才會再交新女友。因此,在節目現場,老朋友徐靜蕾心裡似乎也不是滋味,在接過一大束鮮花後,她祝福李亞鵬幸福,希望他早點找到女朋友。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