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勇士4:1擊退鵜鶘 NBA西區冠軍賽會師火箭

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再傳捷報。週二(5月8日)晚,回到奧克蘭的勇士主場迎戰新奧爾良鵜鶘,在大比分3:1絕對領先優勢下,最終以113:104擊敗鵜鶘,將與休斯頓火箭在西區冠軍賽會師。

本場比賽,勇士四名大將湯普森、庫里、杜蘭特和格林聯手出擊,合力砍下94分,雖然鵜鶘在最後2分鐘將比分差距縮小到7分,但勇士頂住壓力,笑到最後,並最終連續第4年挺進西區冠軍賽。

2. 灣區捷運新車廂下週再添10節

灣區捷運表示,將於下週推出第二輪新車,共有10節車廂。新車廂將更加寬敞,車門增多,還有電子顯示屏提示下一站站名。目前新車廂已經通過了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的系統測試,沒有出現此前測試中車門無法打開,停靠站台不準確等問題。據悉,新車廂將在南灣Warm Springs和中半島帝利市之間運行。

3. 灰鯨屍體現身天使島 死因成迷

週三(5月9日),舊金山灣天使島公園海邊發現了一頭死亡的灰鯨。海洋哺乳動物中心的工作人員表示,這頭灰鯨屍體佈滿瘀青,目前還不清楚具體的死亡原因。這是天使島公園今年發現的第三頭鯨魚屍體。今年4月發現的一頭灰鯨因遭到虎鯨襲擊而死亡,3月同一海灘發現的灰鯨死於營養不良。目前正是鯨魚遷移的季節,灰鯨將從加州沿海一路向北遊向阿拉斯加。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