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共和黨人 挑戰反川國會議員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洛杉磯第43選區國會議員瑪克欣•沃特斯(Maxine Waters)今年面臨競選連任,因反川普獲得關注度的她,目前面臨三位共和黨候選人以及一名綠營候選人的挑戰,其中菲律賓裔的共和黨候選人埃德溫•杜特稱很有信心獲得競選成功。

第43選區覆蓋洛杉磯縣南部多個城市。共和黨候選人杜特(Edwin Duterte)認為,目前的第43選區存在很多問題。

共和黨候選人 Edwin Duterte:「我們區是加州最貧窮的地區之一,區域性來講,我們的貧困率為17.8%。十分荒謬的是,我們緊挨硅灘,當地還有SpaceX商業航天公司和其它航空公司。」

杜特認爲,沃特斯並沒有在任期內有所做爲。

共和黨候選人 Edwin Duterte:「在她過去30多年的工作中,共推出了400條提案,卻只有3條得以通過,這是一個99%失敗的比例,對入如此高的失敗數據,她應該退休,這是我參選的原因。」

杜特本人跟隨父母從菲律賓移民美國,通過教育和努力工作實現了美國夢,有25年的房地產和金融經驗。

共和黨候選人 Edwin Duterte:「我目睹了科技界在獲得風險投資家的融資、市政府的投入,還有伯克利、斯坦福這樣的大學在背後支持。這樣的集合是經濟繁榮的要素,同時我在灣區也看到這個現象,我想在43選區域做同樣的事情。」

第43選區內的一半人口爲西裔,杜特表示,有信心爭取到更多少數族裔選民的支持,贏得勝選。

新唐人記者劉菲、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