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上演美國版「我爸是李剛」 警察回答亮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0日訊】美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市長之子因超速駕駛被警方攔截,他以「我爸是市長」挑釁警察,要求放行,上演了一出美國版的「我爸是李剛」。但未料美國警察絲毫不買賬,告之「這裡是奧羅拉!」。事後,丹佛市長不得不出面道歉才平息風波。

據《華盛頓郵報》8日報導,今年3月23日,22歲的喬丹·漢考克(Jordan Hancock)因超速駕駛,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奧羅拉市(Aurora, Colorado)被警察攔下。當時喬丹的車速達65公里/小時,超過了40公里/小時的規定,因此被警察開罰單。警察並在罰單上寫下了一行字:「態度極其惡劣,參見視頻。」

喬丹在被攔下後,曾坐在車裡高聲威脅警方,稱「我爸是市長」、「我要讓你被炒魷魚」等,相關視頻被曝光後,引發公眾批評。據查,喬丹父親是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市長邁克爾·漢考克(Michael B. Hancock)。

5月8日,喬丹被強製要求出庭。他向法官解釋稱,自己因為「遲到了」才會超速行駛,並同意支付250美元的罰款。

而其身為丹佛市市長的父親邁克爾,也於當天發推文親自表示道歉,直言自己「不支持、也不縱容兒子不可饒恕的言行」。目前,喬丹也已經向警方道了歉。

(記者蕭靜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