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閣會議 宣布在朝人質獲釋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全球新聞!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從朝鮮訪問歸來,還帶回了三名被朝鮮扣押的美國人質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三在內閣會議上宣佈,三名美國公民已在返美途中。

美國總統 川普:「此刻,三名被成爲人質的人正在飛回來的途中,但我們稱他們好人,很好的人,他們看上去健康,明天凌晨2點在安德魯空軍基地降落,我會過去問候他們。」

川普表示,這對美國來說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件,因爲人們想不到會出現美國與朝鮮展開積極而嚴肅交流的局面。隨着川金會時間地點的確定,川普希望會談能取得成功。

美國總統 川普:「但我也一直說,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但仍然會是一個重要事件。我想多年來都沒人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我真的相信這對朝鮮,韓國和日本都是很好的事。」

對於退出伊朗核協議的決定,川普再次表達堅定立場。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終止了一份非常糟糕的協議,這協議從來就不該制定,同時我們還將實施對一個國家最嚴厲的制裁,這些制裁很快就會生效。」

川普認爲,伊朗核協議不僅有損美國,更損害到全世界。他同時警告伊朗不要啓動核計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建議伊朗不要啓動核武計劃,強烈建議他們不要這樣做,否則會面臨嚴重後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