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世界媒體看中國:美中貿易談判無果(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 【石濤評述】(3149-2)

提要
世界媒體看中國美中貿易談判無果(下)

相關鏈接: 石濤評述】世界媒體看中國:美中貿易談判無果(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這期節目我們是提前談的,今天等於是做成了石濤評述上下兩集,原因呢是我自己有點事外出了。而我們探討的內容呢,毛新宇死活的問題,另外一個就是美國的貿易代表團回到國內,而中共派出的對等的談判人當中,卻沒有任何一個懂得國際貿易的。猴吃麻花蠻擰,所以我們談到了今天主要的兩個問題,而這兩個問題它的核心的概念,是中共的欺騙,詐騙、欺騙的那種概念。而這個概念在我眼睛裡,就對比成是一種生命的墮落過程,就像妲己,妲己進入朝歌之後,等最後想殺她的時候,降不伏她,連姜子牙都降不伏,雷震子跟二郎神沒招,請的是陸壓的葫蘆殺得她。是因為在她殘害的過程中,在她生存的過程中,因為她的殘害生靈太多、太邪惡,她積累身上的邪惡,達到了萬世不赦的概念,也就說下到十八層地獄之下,都搆不著邊兒。一般的人惹不了,根本惹不了,那共產黨的今天,就像當年這個妲己的那個惡,概念是類似的。

世界媒體看中國:美中貿易談判無果

我們看看下半部分的內容,美國貿易代表團跟劉鶴,中國團隊進行了兩天會談毫無進展,5月4日啟程返回華盛頓。在返回途中川普一如既往,直接了當在Twitter上說:高級代表團正從中國返回,眼下中共政權的狀況很艱難,因為他們以前屢次賺美國的錢被慣壞了。這個被慣壞了這個詞,是當時我直接,他Twitter拿出來,大概10分鐘我就看到,翻譯方法不一樣,有人翻譯方法不一樣,這個是這麼說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啦。所以你想想如果川普,在還沒有跟他的團隊見面的時候,他上來就說中共被慣壞了非整整他,所以他已經獲勝了。他去是劉鶴請的,不是自己去的,人家請了,我大陣勢全來了,說你猴吃麻花蠻擰,你自己那搗蛋,你自己那嘀咕你自個兒的事兒,我來兩天第二天只談了2小時,第一天談了4個小時,中午吃了工作餐,晚上人家來了,你怎麼也得意思一下,晚上沒請飯,結果美國代表團,直接回到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然後找來了美國駐北京的企業的代表,因為他會涉及到中美之間的貿易衝突,直接涉及到衝突。這是美國政府的官員,對自己的國民和公司的責任。如果你連這麼大一個代表團,是你自己的副總理請來的,你的當頭都不露面的話,你的總理都不露面的話,你也太雞賊了吧,心眼那小的比那針尖還小吧。這事是你請他來的呀,所以沒跟你說,男人不是男人還不如女人呢。如果談不攏的話,可能川普會拿出500億美元的,商品提升關稅的稅單,時間6月1日。以往的美國政府的無能,讓中共政權占盡了便宜,使得美國蒙受巨大損失,中共政權不公平的貿易做法,實際等於強姦美國。
強姦是人的生命中罪惡的表現之一,而中共體制之下貫穿的一切,就是以強姦、占有而出現,能不能做放一邊,他一定這麼幹,對吧!可是呢它冠你的就是教育,
所以你看男人們,中共男人們出來到哪兒都西服革履,就這樣,一有了錢就不成啦,買雞買狗買男買女什麼都買,一沒了錢就是孫子。

而這一次在北京期間,美國官員主要提出了兩點,第一個:是二千億到2020年,二千億降低貿易逆差;第二個:停止資助戰略性行業,主要是中國製造2025。所以這兩條正好打擊了今天習近平,在兩會之後的雄心壯志,他要用那個二千億,他要用跟美國的貿易順差,去資助中國製造2025,在2025成功之後他會退休,這是習近平自己想的,結果川普直接打掉他。而習近平頂的是什麼?馬克思主義,川普是真正的反共者。所以我自己的懷疑,而川普同時一再說,他跟習近平是永久的朋友。所以我自己懷疑就是,一直懷疑這個問題,川普跟習近平一個正手一個反手,在把共產黨壓中間,壓碎。有朋友說不一定接受啊,我也不知道走到這一份上,我也不知道習近平要怎麼轉,你記住他要壓中間他怎麼轉呢,才疏學淺想不出來。美聯社報導說:川普政府本月向中國提出了,諸多項強硬要求,而這個清單非常明細、非常直接了當,使得美國、中國兩大經濟體之間的衝突,更難以解決。是,因為它講的太直接了當了,2020年前將貿易順差縮減二千億,今年2018年6月1日開始,到2019年5月31日一千億,2019年6月1日開始,到2020年5月31日再一千億,二千億。這種要求被中共稱為那是獅子大開口,而美國還要求中國,放棄偏向中共公司的政策,尤其偏向跟美國有戰略競爭的,技術行業的公司,而北京認為這些政策,是政府主導的經濟模式的核心,對未來至關重要。而這裡的關鍵就是川普打擊共產黨,不接受共產黨,所以他的說法就是,你共產黨為背景之下,如果你做這東西的話,那對美國國家、美國國民、美國的一切,整個社會價值出現巨大的威脅。很直接,他們倆個人,川普表達得很直接。而他講的中國製造2025呢,川普政府對應的,打擊中信集團,打擊中興和華為,而在中國提出的條件當中,大概第一條就是說,要對中興解禁。而中興幹的甚麼事?偷、搶、騙。對不對?而偷、搶、騙,中興向伊朗和朝鮮,出售手機等相關產品,是中共政權上面要求它這麼做的,它沒掙著錢,從而反向證明,中興集團是中共政權的黨產,那參與到,牽扯到政治內容,中共政權直接了當的話,那美國打擊的就是中共了,對吧!

而印度網站說:美中貿易談判結束,西方媒體悲觀,中國媒體自我慶祝。中國媒體自我慶祝,就是我剛才說的,你連代表團裡面,你連個貿易的人都不懂,懂個貿易的人都沒有,也不知道怎麼慶祝,邪了門了東西。所以我一再說,男人熬乾鍋,就是今天中共政權,很狂妄、很昌盛,嘎啵兒就能死,嘎啵兒就死啊,那個東西。就像我說妲己,好吧你上去試試,最後沒招了,這個姜子牙都沒招了,得用陸壓的寶貝殺她,因為在她的積累的過程中,在她殘害的過程中,在她朝歌的過程中,吸取紂王的精華的過程中,她把整個當時商紂的,就是朝歌的,那些老百姓的迫害的過程中,她積聚了邪惡的力量,轉向成淫蕩的誘惑,所以一般人根本受不了,人根本受不。她同樣是力量,但是惡的,才用了陸壓的寶貝,陸壓的寶貝給了姜子牙,姜子牙能鎮住是因為,姜子牙是原始天尊委派來的。如果姜子牙沒有委派這個概念的話,姜子牙拿不住那個東西,你不信你試試,不夠資格,鎮不住。美國代表團結束談判,西方媒體沒有樂觀,都是進展稀少,沒有達成協議,美國方面提升了要求。對,它原來一直說一千億,它現在變成二千億。而中共媒體對兩天的談判沒有那麼失望,讚揚北京在面對美國人的時候立場堅定,所以它只能宣揚愛國主義,只能這個沒有別的了,它沒招了。而白宮星期五的聲明說:財長的代表團與中共官員,就重新平衡美中雙方關係,改善中國的知識產權保護,判定不公平地強制技術轉移等政策,進行了坦率的討論,沒有提到川普將撤回他徵收關稅的威脅。這個文章寫的比較對應,因為一開始先用了川普,那現在看來呢,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沒有新的概念出來,其實他們也沒有設定,下回討論的時間,而它的截止期:6月1日。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