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東大紀元主辦安省旅遊與投資展 吸引大量華人

【新唐人2018年5月08日訊】一年一度的「安省小鎮旅遊與投資展」是安大略省唯一的華人旅遊與投資展覽會。該展會於每年五月舉辦,旨在為華人社區提供熱門的安省投資及旅遊諮詢。本活動由大紀元時報屬下的《環遊安大略》(Travel Ontario)雜誌主辦,安省度假村協會(Resorts of Ontario)協辦。

此次活動共有千島湖、藍山(Blue Mountain)、西南安省旅遊局、加拿大國家電視塔(CN Tower)、瑞普利水族館(Ripley’s Aquarium of Canada)、桃園仙洞、遊艇中心、哈里伯頓野外探險、安省公園管理局等近30家參展商到場。

謝赫夫佐夫先生代表的北灣市(North Bay)位於多倫多西北,並擁有完善經濟發展規劃及豐富投資商機。

北灣市商業發展官員 Vladimir Shehovtsov:「來包括北灣在內的安省北部的新企業可以收到政府撥款,不需償還的。這是免費的錢,來開展他們的業務,金額可高達100萬加元。」

北灣市商業發展官員 Vladimir Shehovtsov:「當安省北部的企業僱用年輕畢業生時,他們會從省級及聯邦政府獲得資助。」

這裡的熱門投資項目包括房地產、耕地開發、環境保護、辦廠創業以及旅遊等。

北灣市商業發展官員 Vladimir Shehovtsov:「我們很樂意與中國投資者一起合作,向他們解釋所有項目細節,並幫助他們起草資金申請表等。」

北灣市商業發展官員 Vladimir Shehovtsov:「北灣將幫助公司找到他們的業務所在地,並幫他們吸引員工。」

安省東南部的昆特灣(Bay of Quinte)是住宅投資的好地點。

昆特地區營銷委員會執行主任Dug Stevenson:「昆特灣是一個美麗海濱區域。我們擁有超過1,200公里的湖濱、約33個保護區、許多優美公園及濱水步道等。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城市居民有興趣進行參觀的地方,可以來放鬆。」

這裡的房地產物美價廉,僅需30萬加幣就可以坐擁一棟優美的四臥獨立屋。

昆特地區營銷委員會執行主任Dug Stevenson:「這是一個真正的加拿大區域,在這裡你可以體驗非常棒的冬季活動。你可以享受大自然。」

此次展會還安排了多場配備中文翻譯的旅遊講座與投資講座。為了感謝社區支持,主辦方準備了豐厚旅遊禮品贈予幸運觀眾們。

參展商紛紛表示明年還會再來。

北灣市商業發展官員 Vladimir Shehovtsov:「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展,但對結果非常滿意。非常高質量的來賓,非常好的主辦方。」

新唐人記者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