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孫政才判無期為紀念馬克思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9日訊】 【今日點擊】(3148-1)

提要
孫政才受賄案 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習近平反腐擒7虎 個個判無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晨我做節目之前,有朋友在推特上發了個推,說濤哥你能再說說到底為什麼一定要三退,一定要退黨退團退隊。誒,我個人沒太想到,沒太想到就是說,我一直以為,不知道講多少遍,從生命認識的角度來講。在後來的節目中我說,誰要跟我談到說退黨退團退隊是政治活動,那你基本就是共產黨的受難者,共產黨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受難者。當你跟我說是政治活動的時候,如果說你看過我節目的話,你白看,瞎掰。當你說退黨退團退隊是政治活動的時候,你自己根本沒有能力,認識到你自己生命的靈魂的那部分。也就是說你有一隻手,你只認識你自己常用的利益方面的手心,卻意識不到真正控制手心的卻是你手背。看起來不好看,表面上沒有用,但是它的溝溝坎坎卻決定了你,在外部的你的人的一面,你的手心的一面,可以任意去抓撓,任意去把握,任意去抓住你想抓住的東西。表面上是手心抓的,實際是手背的整個筋骨的一切,給予它這一份能力去做的。可是人們呢,現實中的人只注重利益的一切,只注重眼前注意的一切。所以我手抓住了,從來沒想過,你後頭只要在這兒刻破,拿小刀蹭了一點兒,你這手指頭彎,你都疼,你都不想彎,這就是生命相生相剋的道理,相對應的道理。

退黨退團退隊,當你放在政治上的角度來講,你政治鬥爭,人家吃死你,你打死別人,沒有任何意義。你就只是侷限在你利益的角度去認識,而不是人的生命尊嚴的角度去認識。而這一份東西它的最邪惡的地方,它可以把一個人完全摧毀掉,不懂得人應該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況,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所以它在生命中,共產黨的基礎在邪惡的生命中,卻讓你否定生命的存在,從而控制你。否定之否定,它就運用了更大的肯定,就把你肯定在一個叢林法則的相互的搏殺中,永無出頭之日,永無出頭之日,而這種搏殺呢是一波帶一波,一波帶一波。而它的生命基礎卻在淫蕩,就是在人的縱慾上。縱慾不僅僅是這個肉身的縱慾,那它包括了整個由肉身,外延出來的一切的慾望的縱慾。退黨退團退隊,它的概念就是恢復自己做人的基本尊嚴。人被稱為人的時候,你只能這個選擇,否則你不退黨不退團不退隊,你不是人,他叫高級動物,你自己叫自己是高級動物,你自己說自己不是人。有人說不對,我還是人,只不過是另外的稱呼。那沒關係啊,我當面罵你,就像北京人罵人的話你叫傻那個,沒法說了,你叫傻一個X,你接不接啊,說你就叫傻X,那罵人的話不能說,你行嗎?你肯定說你幹嘛,我招你惹你,你打我你罵我。我沒罵你,我給你取個號啊,高級動物自己給自己弄一個號,就那個X字兒,你說他糟蹋自己,也沒見過這麼糟蹋的。在報紙上在電視中在任何環境中,就這麼糟蹋自己。別人看了說他們是甚麼呀,他們不是人,反正他們叫各種稱呼,就說自己不是人,這還聽不懂。

孫政才受賄案 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一審孫政才被判無期,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這爺們哪,爺們你只能叫他爺們啦,這爺們呢低頭認罪不上訴,一切就跟原來判的其他那個是完全一樣。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受賄所得財物等等,包括利息都要追繳,就等於甚麼都沒了,光桿司令一個人。但有人很多人講說,像他們這個級別的官哪,最後還享受他的福利待遇,他福利待遇會有的,福利待遇在秦城監獄或在哪,他反正人有福利待遇。孫政才當庭表示真誠認罪悔罪,接受判決不上訴,認真接受改造。這都是文化大革命打土豪分田地的詞兒,
這個是甚麼認真接受改造認罪悔罪,這都是文革時被打倒的,就像習近平他爹習仲勛,我估計也都有過這種表示,包括鄧小平他們都有過這種表示,這是一個很中共黨的體系中很典型的。它說4月12日上午孫政才公開審理,那低頭唸稿認罪。公訴書說指控利用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額財富。被告人哪沒有任何異議。5月8日宣判他呢,在此之前呢是習近平紀念馬克思200年,給頂起來了,所以習近平紀念馬克思給頂起來了,然後講了一番話引起了轟動,大家就說,轟動就是說,他到底幹嘛怎麼了。

那孫政才在這個時候判結果呢,是給習近平背書。我原來說,我說那江澤民的統治呢,包括胡溫年代,它是用貪腐當這個籤子,就像烤羊肉串那個籤子似的,腐敗、貪婪、淫蕩是共產黨的精髓,真正生命的精髓,精髓的表現。而它的生命精髓的表現,是當初馬克思崇拜撒旦魔鬼教時,它延續過來的。在當時他就那麼做,燒掉聖經,然後教堂裡就是這些信教的人的,原來天主教也好,基督教也好,他們穿的服裝倒著穿,全都倒著來。然後每次一定要燒掉聖經,然後男女要來一把,男女要走一把。所以它的一切是反的,就是它跟正常的信仰全是反著來,它叫撒旦魔鬼教。所以在它的裡面第一是反神的,反神的具體行為就是男女濫交。落在真正的行為上,而男女濫交的真正行為呢,它是抓住了人的慾望。慾望本身是人不可抗拒的,所以真正的正的信仰,它是約束人的慾望。心眼長偏了嗎,所有器官都是對稱的,只有心眼是偏的。所以約束人自然偏心眼的貪心的私慾,來進化錘鍊自己生命靈魂。所以當中共抱著共產黨不放,抱著馬克思不放的時候,它完全是邪的。而這個邪的本身,當他有一種無神論的教育,就讓人們衝著他去革命,因為它是革命來的嘛。其實呢可能讓更多的人要懂得善,被進化的過程懂得善它的珍貴。而你看到了慾望的一切的邪惡,如果你還看不到,你媳婦兒給你買頂帽子,你立刻就知道了,氣瘋了你,一個道理,一個道理。所以孫政才,這個事呢我覺得就是,他什麼有6個情婦,有這個那個,他就這樣的。

習近平反腐擒7虎 個個判無期

法廣在報導中提到說反貪抓了7隻虎 ,個個判無期。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蘇榮跟孫政才,這都是國字號,或政治局,政治局以上的官員,那大多都是被中紀委拿下來。而他們的罪名基本都包含了政治因素,可是在判刑的時候呢,他罪名原來拿下罪名就全都剝奪了,然後判刑的時候越來越傾向於在國法中有罪名的東西他判,而且基本沒有死刑,幾個人都沒有死刑,只有徐才厚當時病死了,其實有點嚇死的味道。所以我跟大家講過他在反腐中不殺人,這是他習近平唯一的。而他不殺人,又去把那些貪腐之人繫上扣,他的具體行為是跟馬克思主義的,共產黨一切都是對立的,具體的行為,當然他又打著共產黨的名,這扣怎麼解,我覺得這扣太難了,太難解了,他自個兒給自個兒拴個扣。北京大學剛剛給登大字報就在打他。5月4日那天,在他講馬克思的時候,那北京大學直接登出大字報。而登大字報的人就是當年文革的先鋒,是鄧樸方的好朋友,鄧小平的兒子鄧樸方的好朋友。所以這個戲回頭唱成什麼樣,有人知道。而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們活著,就是今天看著的人,一定在善惡上去判斷,而不是對與錯的,所謂的人中的道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