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美使館即將開館 白宮:川普派女兒隨代表團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8日訊】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5月14日將正式落戶耶路撒冷。白宮於當地時間週一(7日)表示,川普總統(特朗普)不會出席新大使館開幕式,將由副國務卿蘇利文率團出席,川普女兒女婿隨行。

白宮週一宣布,將由蘇利文(John Sullivan)率總統代表團前往以色列出席新使館開幕式。屆時川普的女兒伊萬卡(Ivanka)以及擔任白宮幕僚的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都將隨團前往以色列。

川普去年12月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並宣布美國大使館將由特拉維夫搬遷到耶路撒冷。

週一,多塊標有「美國大使館」字樣的指示牌已在即將開放的美國新使館附近豎起。新使館預計於5月14日正式開館,當天正是以色列建國70週年。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耶路撒冷美使館即將「開張」 路牌已豎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