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業家分享成功密碼 堅韌是成功基石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事業如何獲得成功,有沒有訣竅呢?世華南加州分會近日舉辦了「企業成功密碼講座」,幾位傑出的華裔女企業家,分享了她們的成功經驗。

這些成功的女企業家都表示,不懼困難、堅韌不拔的精神是獲得事業成功的基石。

喜瑞都市長胡張燕燕:「最重要的是心態要正,因為你要成功一定會經過很多困難和痛苦,但是這是必須之路,不用抱怨,面對它」

阿凡達科技CEO羅淑麗:「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努力,不怕失敗,因為從失敗一定會學到一些經驗。」

她們表示,要持之以恆專注自己的事業。

皇都電器總裁張淑卿:「堅持是很重要的,不管我們做事事情,當你在你的事業上,你設定公司的定位,產品的定位,各方面設定好以後,你就堅持。」

陽光教育中心董事長陳十美:「找自己有興趣的,有能力的範圍去做,接下來就是以自己的使命感來堅持。」

保險公司負責人裴映棋表示,要想成功,平日的勤奋是必不可少的。

權威保險負責人裴映棋:「你一定要早點起床的話就早點起床,因為今天你需要的時間是比別人要多的。」

喜瑞都逸林希爾頓業主胡張燕燕表示,只有實踐才能讓想法更有意義。

喜瑞都市長胡張燕燕:「不要光想,一定要去做。」

律師蔡玟慧認為,在人生過程中,要做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蔡玟慧聯合律師事務所執行律師蔡玟慧:「你的家人還是你的生意,還是你自己的健康,還是你的朋友,當你找到最重要的點的話,很多事情就會比較自然,不會造成很多的不平衡點。」

女企業家們也表示,能夠回饋社會,多做善事,才能讓成功變得更有意義。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