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情婦」湯燦亮相?特殊紋身曝露身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被稱為「軍中妖姬」、中共高官「公共情婦」的湯燦人間蒸發多年。近日,有推特用戶發布最新照片說,湯燦已回家。但照片中的女人一臉滄桑,與昔日的「軍中妖姬」判若兩人。但有眼尖的網民發現,最新照片中的女人腳踝有野玫瑰紋身,憑此記號可以認定是湯燦本人。

5月6日,有推特用戶發布一張照片,據稱是中共軍旅歌手湯燦與一中年男人的合影,消息稱「今天得知湯燦回家了。」

隨後,香港蘋果日報稱,照片是湯燦最近探望她老師的合照。照片中的湯燦身着紅裙,頭戴發箍,面容憔悴不堪,一臉滄桑,形如大媽,與那個曾被形容為「軍中妖姬」的湯燦已經完全不同。

有眼尖的網民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發現,這個身着紅裙的女人右腳足踝上有「野玫瑰」紋身,與湯燦早年的右腳紋身一模一樣,因此認定這個女人是湯燦本人。

《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曾披露,湯燦出身中醫世家,隨母姓湯卻繼承父親俄羅斯血統。湯燦經過兩次整容,足踝紋上野玫瑰。

據悉,湯燦曾透露,她在足踝紋上一朵野玫瑰,意思是自己貌美帶刺,一般人不要打她的主意,否則會被她刺得滿身是傷。不過當年的湯燦也意料不到,那時候的一朵野玫瑰紋身,竟會在今天成為她「驗明正身」的證據。

據稱,湯燦足踝上的野玫瑰紋身最早被公眾發現的時間是2009年5月,當時她出席在北京舉行的廣州亞運會活動時,身穿高開叉旗袍亮相,右腳踝上現露一朵狂野性感的彩色玫瑰紋身,大陸觀眾驚呼湯燦身帶野性。

2010年9月,身帶紋身的湯燦被特招入伍,2011年春晚綵排現場,多名現場記者發現湯燦腳踝的玫瑰紋身,湯燦本人也撩起長袍任記者拍照。湯燦由此成為中共軍隊中唯一一位腳踝刺有玫瑰花的師級軍官。

從2011年12月開始,網絡廣傳湯燦被中紀委調查,已被判15年。罪名是受賄,是多位高官公關情婦,賣資料成為叛國間諜。

海外發行的《湯燦引爆大老虎》一書披露,湯燦曾去韓國整容,被韓國情報部門盯上,並墮入色誘陷阱。對方送給湯燦一條暗藏竊聽器的鑽石項鏈。韓國情報部門因此獲得不少中共高層「極有價值」的秘密。

外媒爆料,湯燦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策劃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關鍵人物。她同時是薄熙來與周永康的「共用情婦」,湯燦通過賣身監視中共高層,為薄和周收集高層情報並打通要害關節——為薄周政變拉皮條。

湯燦和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故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

2016年,騰訊微信公號「探針」引述湖北某女子監獄的消息人士稱,湯燦曾在該監獄服刑,於2015年2月已獲減刑出獄,但具體去哪裡不清楚。

報導還稱,已有5年未露面的湯燦因何入獄、出獄後的去向仍是個謎,甚至她的父母都沒有接到過官方任何文件,官方更是一直閉口不語。

此後,又有消息稱,湯燦曾與周永康的最後一任秘書余剛登記結婚,隨後再沒有下文。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軍中妖姬」湯燦罕見露面 形容憔悴如同大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