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中國風水理念 世大歡慶35週年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訊】4月30日,為慶祝成立35週年,世大國際建築師事務所,在鳳城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各界名流,紛紛到場表示祝福。建築大師兼創始人李兆瓊,表示感謝,並希望能將中國的建築理念,更多的帶給西方社會。

慶典當天,各界主流政要紛紛發來賀狀,休斯頓市長特納更是來到現場,祝賀世大國際建築師事務所成立35週年,並對李兆瓊為社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世大已在休斯頓地區幫助設計並建造了多個設施,在設計過程中,李兆瓊特別融入了中國的風水理念,以提供更舒適的環境。

世大創始人 李兆瓊:「我們希望能夠把中國文化,把中國的風水和西方建築結合在一起,為我們客戶建造一個更適合居住的生活環境。利用這次機會,希望能過讓主流社會的朋友,能過對中華文化的精髓,像風水、中國哲學、道家儒家的哲學有一些體會。」

近期,世大也已動工在中國城建造一座大型高檔老年公寓,為中國城的居民們營造更好的生活環境,也提升中國城的品質。

世大創始人 李兆瓊:「我們現在在開發中國城第一個老人公寓,叫做祥瑞花園。我們想法就是,按照中國風水的原理,設計一個適合中國人居住的老年人的環境。我們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能夠引起大家對中國城需求的重視。」

世大目前也在著手準備喬治布什國際機場D航站樓的改建工程,李兆瓊希望能帶領團隊不斷前進。酷愛畫馬的李兆瓊還親自揮筆作畫贈送給嘉賓,現場氣氛熱烈。

新唐人記者孫玉玟、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