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漢酒醉太吵遭斥責 憤推日翁撞列車傷重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一名喝醉的中國籍男廚師4月29日在日本東京JR中央線吉祥寺站,不滿遭一名日本老翁斥責太吵,與老翁發生爭吵,繼而將對方推向一列正在行駛的JR列車,導致老翁重傷昏迷,5月2日老翁在醫院宣告不治。

綜合日媒報導,任職廚師的38歲中國籍男子代強,4月29日凌晨12時左右,與中國友人從JR大久保站上車前往豐田站,疑因兩人在車廂中大聲聊天,65歲日本男子土屋英司斥責他們講話太大聲,隨後滿身酒氣的代強與土屋英司發生口角。

列車到達吉祥寺站後,兩人走上月台繼續爭執,過程中,代強將土屋英司推向一輛正駛離車站的JR列車,導致兩人同時跌倒受傷。但土屋英司當場昏迷送醫搶救。

警方表示,被害人顱骨骨折昏迷,嫌犯頭部也受到輕傷。警方本來以傷害罪拘捕嫌犯,但因被害人在2日被宣告死亡,後來將改以傷害致死罪展開調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