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紐約農夫分享簡易農家樂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踏入五月,氣溫逐漸回升,紐約市的農家樂活動也熱鬧起來。一起聽聽農夫介紹,春天適合種植什麼農作物

紐約長青社區花園成員 吳女士:「要不水蘿蔔、茄子、西紅柿、辣椒其實是最容易種的,這邊的種子也很容易種,只要土夠厚的話,它都會長得很好。豆角也很容易種,因為產量很高,還會比較養地。」

氣候一回暖,農夫們紛紛來到法拉盛長青社區花園這兒,各自忙碌起來,有人忙著鋤地、有人澆水。

這位韓裔農夫熱情的帶著記者,走進菜園,介紹不同品種的蔬果。

紐約長青社區花園成員 Thresa Han:「我種了一些羽衣甘藍,我還準備種一些辣椒。」

這些小白花在數十天以後,就會結出香甜的草莓了。

鬱金香盛開,滿園春色,農夫們說,到收成的時候,大家都會彼此分享果實。

紐約長青社區花園協會成員 Randy Salle:「大家有新鮮的蔬果是最好的,在今時今日,到處都是化學物質,有新鮮的蔬果可以大家分享,分享健康。」

紐約長青社區花園成員 Chesnut Cornell:「我們還會坐下來,一起聊移民來美國的艱辛,他們會教我們,而我們也會盡力教他們。」

接下來,長青社區花園還將舉辦露天電影放映活動,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greenthumb.nycgovparks.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