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晒母慶生合照 網友:母女像吃了防腐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4日訊】國際影星楊紫瓊日前在馬來西亞為母親舉辦78歲生日派對,親朋好友齊聚一堂,非常溫馨。過後她在臉書晒出的合照中,母女倆都顯得非常年輕,網友不禁驚呼:「都吃了防腐劑嗎?」

楊紫瓊日前在臉書晒出為母親慶祝78歲生日的溫馨照片。她為母親準備了三層高的玫瑰花蛋糕,以及一個印有「壽」字的拉麵造型蛋糕。她對老母親既孝順又貼心,也讓她自己感到幸福和開心。

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無袖連身裙,面容和身材保養得宜。雖戴著眼鏡,但化著淡妝的她依然明星味十足。55歲的她與78歲的母親難得同框,母女倆就像姊妹倆一樣,穿著紅色連衣裙的楊媽媽顯得相當年輕,讓網友不禁直呼:「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母女倆都像吃了防腐劑!」

楊紫瓊出生在馬來西亞的華人家庭,家庭條件優越,她從小鍾愛舞蹈,4歲便開始學習芭蕾舞,15歲赴英國皇家舞蹈學院攻讀戲劇與舞蹈專業學士學位。後轉行出演《臥虎藏龍》、《警察故事》等動作影片,成為名揚國際的電影巨星。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