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重慶公民薜仁義響應「全民共振」失聯

重慶公民、綠葉行動倡議人薜仁義,5月1號,響應海外華人發起的「全民共振」活動,前往重慶解放碑廣場前拍照並上傳到網上。他的女朋友趙安秀2號早上發出消息說,薛仁義已經失聯。

2. 深圳黃美娟被刑拘 兩稚子被送收容所

大陸多位維權人士5月2號發出消息說,深圳網民黃美娟因網絡言論4月底被深圳警方抓捕失聯,現在已經確定被刑拘,她的兩個不到7歲的孩子也一同被國保帶走,目前被關在救助站裡。

3. 雲南訪民撒義瓊被威脅送精神病院

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桃源村訪民撒義瓊,因進京為女兒伸冤,長期被當地政府打壓,5月1號,她的母親電話告知正在北京上訪的她說,當地政府已經找她母親十幾次,逼她簽字,要將撒義瓊送進精神病院關押。

4. 北京殘疾訪民張德利被非法限制自由

北京殘疾訪民張德利的妻子張淑鳳5月1號發出消息說,北京市順義公安分局和仁和派出所僱傭5、6個地痞流氓,監視張德利,非法限制他的人身自由,半夜2點多扒他的窗戶。因為之前這些人曾威脅說,要聽警察的話弄死張德利,所以他的妻子擔心張德利的安全,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