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要求美軍撤離韓國 金正恩生死豪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3日訊】 【今日點擊】(3143-1)

提要
青瓦台:即便簽署和平協定 仍需美軍駐守韓國
德國媒體:不值一文的承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又說這話,說這話的原因呢,時間在我們現在環境中,它是屬於絕對存在的,我能理解的,它不是相對存在的。不是相對存在的就是,一男一女對吧,有臉有後腦勺,時間可沒有,時間你只能說它叫有前有後,中間是過程,前你搆不著,後你不知道,對不對。前你搆不著,後你不知道,而中間說抓住當今,你抓得住嗎?對吧。81的演18是妖精,你抓得住嗎?抓不住,就這麼在過。咱們拍節目的時候,濤哥你這節目今日點擊才12、13分鐘,太短了,對,它就是這麼長啊,中間停不下來對不對,中間一停下來,動作就改慢動作了,就不是那麼回事了,所以時間在人的環境中是絕對的。我們從而衍生曾經提到過,甚麼東西都可以騙人,甚麼東西騙人是因為它是相對存在的,現在男的變女的,女的變男的,有的是。現在男人就生不了孩子,你看他要能生孩子,有人打死他要生孩子,甚麼樣的都有,亂了,就是亂了。天不是天,地不是地,人不是人,鬼不是鬼,那就出現這種大,這種大的變化前呢,我以為這就是正常。但是時間不動對吧,時間如果在人中是絕對的,反過來說它又不在人的環境中,這話有點彆扭。任何一個環境被控制,控制的力量一定來自於環境之外。所以時間是個神,對人而言它的生命形式高過人的環境。

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講,3000多年前逾越節,猶太人今天統領著世界,今天世界大家衣食住行用的東西,你都看到猶太人的身影。而當年猶太人為了結束在埃及的430年的被奴役的統治,而埃及國王仰仗自己的權力,絕不承認猶太神的存在,耶和華的存在,從而招致了對埃及人的沉重打擊,兒子們全死了,這就是逾越節。埃及的兒子們,長子們全死了,那不就斷子嗎,那是斷了整個埃及的,各家的傳宗接代的概念。不光是人,連他的畜生牲口都是頭胎死。而猶太人自己,猶太人自己呢這就是羊血的故事。所以神真正顯示出祂的力量,是對那些汙辱祂的,在現實環境中的人,不可幫忙不可救度的人,以這樣的方式來表達神的復活,壞人的死亡,就這麼回事。你可以完全不相信,但誰能反駁我剛才說的話?這是時間背景之下出現的故事。

青瓦台:即便簽署和平協定 仍需美軍駐守韓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的,青瓦台,韓國總統府,即使有了南北和平協議,仍然需要美軍駐守在韓國。青瓦台這麼說呢,我相信跟文在寅跟金正恩之間的討論是相關的。而金正恩到現在也從來沒提過,要求美國撤離半島,而原來他不是,也沒提過要求美韓軍隊停止軍事演習,這也沒提過。韓國總統府今天5月2日說,美軍駐守在韓國,事關韓國與美國的同盟關係,跟南北方簽署和平協議毫無關聯。而此前韓國總統的一名安全事務顧問和學術專家,在報刊上說,朝鮮半島和平簽署協議後,美軍很難再有理由繼續駐守在韓國。所以這是一個,在我個人理解這是一個階段性的對吧。同樣是一個人,18、28、38不一樣的,我是指他的年齡在他的不同的年齡段,你不能簡單這麼說,在目前狀況金正恩只是做了承諾,但並沒有實施呢,所以當做了面對承諾,青瓦台這種表示呢不是今天才表示的,在過去時間裡一直在表示。其實它不是一個和平協議的問題,真正的如果朝鮮半島統一了,那個概念,其實是真正不存在的概念。4月27日上個星期五,金正恩跟文在寅歷史性會晤,簽署了半島無核化為目標的板門店宣言,而且雙方停止針對對方的一切敵對行動,但沒有提到駐韓美軍的去留。川普在推文上應該是30日,一再講說他很希望到板門店跟金正恩會面,他說呢那個地方是個好地方。那川普比較喜歡在這個板門店降服了金正恩,那如果他真降服了金正恩,也就說金正恩跟美國之間的會談,達到了出人意料的結果,被所有世界人矚目看到的,如果大家簽署了文件的話,那你川普就是歷史性人物了對吧。有人說他拿諾貝爾和平獎,是,如果從這角度上那是沒錯的。

德語媒體:不值一文的承諾

面對金正恩的承諾,世界媒體呢它出現一個概念就是,世界媒體絕大多數不認為他有多真誠,那韓國人80%認為他很真誠,德國媒體:一文不值的承諾。在杜塞爾多夫出版的德國商報警告說,把自己包裝成和平締造者形象的金正恩,並不會像各方期待那樣,最終放棄核武器,他需要核武器來保護自己的政權,朝鮮半島不會出現政治奇蹟。那我以為這就這麼看啦,他的殘暴的一切呢,隨著時間的推移呢,我們會看到一些非常特別的場面。昨天我都做完節目我才意識到,金正恩比較著名的讓人們看到的,一個,殺掉他的姑父;另外一個,殺掉他的同父異母的哥哥,對吧,這是所有人看到他的殘暴,這是沒錯的。但是在這一次截止到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是什麼,是把中共拋出,把中共拋出去了。在整個南北朝鮮在談判中,包括美國的深度加入中,我們明顯的看到中共被拋,那王毅今天應該到平壤,在往裡搶。而日本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韓國和美國很禮儀的,很尊重很禮儀的,在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匯報交流彼此的故事。

可是到現在你沒看到文在寅跟習近平通電話,你也沒看到川普跟習近平通電話。可是習近平跟金正恩之間,是以兩個黨的概念出現的,都是以共產黨的背景出現的,兩個政權之間的交往。那對等的就可以看出來,川普、文在寅堅決不接受共產黨的存在,沒錯,在這點上你再看看他的姑父,就是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和他同父異母的哥哥,這兩個是共產黨中共培養下來的,真正在朝鮮埋下的釘子。而金正恩殺掉他的兩個家人,是因為他們跟共產黨有關係,跟中共有關係,這個事可就是故事了。金正恩跟文在寅握手,歷史性的和談,瞬間改變歷史的,猝不可及的不經意的手勢,卻成為了作為國際政治的事件,板門店握手就是這麼一個瞬間。針對朝鮮體制對抗,還有演變成核戰爭的危險呢,在半年前是顯而易見的,而今天卻出現了另外的場面。但是它說以致於讓德國人想起了兩德統一的成績。但是呢德國統一的奇蹟,不會在半島發生,金正恩只是一齣和平外交戲劇,因為他發現自己正處於有利的地位,他擁有保障權力延續的核武器。這話我覺得太low了,他核武器是去年的,去年的過程他就用這個東西,然後它今天報紙來談,然後你今天還保持這個觀點,太low了,就是太低了,這個觀點太低了,因為人一年半前就這麼幹了,你今天說這個等於是沒用的話。而金正恩即使反叛的時候,今天的金正恩上的這個台子太大了,他把整個地球當成他表演的舞台。當他去騙人的時候,等於是在舞台上欺騙,等於所有人都知道他是騙子。這個時候當他反悔欺騙,這個時候川普的個性,想怎麼殺他就怎麼殺他,聯合國在這其中都不得不尊崇川普,不信你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