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省小鎮旅遊與投資展本週末登場!

第四屆“安省小鎮旅遊與投資展”將於5月6日星期天在萬錦市萬豪酒店舉辦,本活動由大紀元時報屬下的“環遊安大略”(Travel Ontario)雜誌主辦、安省度假村協會(Resorts of Ontario)協辦。

屆時,來自安省各地近30家單位將雲集萬豪酒店宴會廳, 為華人朋友提供最新夏天旅遊諮詢。參展商包括千島湖、藍山、東北安省、西南安省等地旅遊局;國家電視塔、水族館、桃園仙洞等著名景點及露營車公司、遊艇中心、哈里伯頓野外探險、安省公園管理局等各戶外探險機構。

另外,安省小鎮擁有完善經濟發展規劃及豐富投資商機。針對華人家庭喜歡投資的特點,本展覽會邀請了安省七個小鎮前來給大家推薦當地熱門投資項目,包括房地產、土地開發、辦廠創業等。

本展會安排了多場旅遊講座與投資講座,配備中文翻譯,方便華人朋友與參展商溝通。為感謝社區支持,主辦方準備了豐富旅遊禮品送給現場觀眾,其中三大獎項包括:

四人三天阿崗昆野外獨木舟露營全包套餐,價值$1,225,由阿崗昆公園Portage Store贊助
雙人兩晚湖濱度假,價值$680,由Westwind Inn贊助
雙人一晚藍山度假,價值$325,由藍山度假村贊助

一年一度的“安省小鎮旅遊與投資展”是安省唯一華人旅遊與投資展覽會,每年五月舉辦,旨在為華人社區提供熱門安省旅遊諮詢。另外,主辦方每年11月在同一地點舉辦“安省冬季旅遊展覽會”,敬請留意。

时间: 5月6日星期天,上午11点-下午4点

地点: Courtyard By Marriott万锦市万豪酒店 7095 Woodbine Ave Markham,ON L3R 1A3(Steeles & Woodbine)

免费入场 免费泊车 现场抽奖 中文翻译

(責任編輯:王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