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暗增核能力 以總理揭露 白宮證實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週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就伊朗秘密研發核武,接受美國媒體專訪。他表示,伊朗一旦掌握核武器,將很危險。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們這個時代搞恐怖主義最猖狂的政權,高喊著『去死吧,美國』,『去死吧,以色列』。這個政權在執行一個秘密核武計畫,在一個非常糟糕的協議框架下,他們在嘗試建立核武庫,他們不應得逞。」

內塔尼亞胡表示,伊朗核問題不僅關係到以色列和美國的利益,也關係到全世界。

他認為,2015年簽署的《伊朗核協議》是一項「糟糕的協議」。伊朗在簽署協議的情況下,仍定下目標:要在幾年內達到有條件生產100枚原子彈。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撒謊,(當初)為了達成協議他們在撒謊,現在仍在撒謊。」

2018年2月,以色列獲取十多萬份伊朗秘密核武計劃的檔案,並已在3月初分享給美國總統川普。

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05.01.2018):「特別是,伊朗事實上的核能力,已經有很大提升,相比以前來講。」

內塔尼亞胡希望美國退出《伊朗核協議》。他認為,解決伊朗核問題,需要簽署一項新的協議。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