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扭曲ICE形象 代理局長籲準確報導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托馬斯•霍曼本週宣佈,將在今年夏天退休,更多專注家庭生活。他並表示,希望媒體準確報導海關執法局。

托馬斯•霍曼認爲,媒體的不實報導,是民衆對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產生誤解的重要原因。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托馬斯•霍曼:「這種誤解以及一些媒體的措辭,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在社會上引起了恐慌。如果人們知道在我們逮捕的10個人里,有9個人都是有犯罪歷史的,他們也許就不會那麼害怕了。」

霍曼希望媒體能講實話,因爲很多人對海關執法局的誤解,都與事實是截然相反的。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托馬斯•霍曼:「我們逮捕並遣返納粹罪犯,與那些團體對我們的描述恰恰相反,這才是媒體讓我難過的地方,這才是我要說的實情,讓我們瞭解事實是什麼,說實話。」

在川普的政府里,霍曼是對打擊非法移民政策最支持的官員之一。在其任內,移民及海關執法局抓捕並遣返非法移民的案例提高了40%。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