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地鐵M線回歸 減少噪音更平穩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地鐵L線明年的停駛,對通勤於布魯克林和曼哈頓的民眾造成不便,不過好消息是,布魯克林的地鐵M車,在經過8個月的維修後,這週終於回歸了,給L線乘客增了一項替代方案。

M車行駛在布魯克林布什維克(Bushwick)莫特爾大道的路段,週一早上5點開始運作了。歷時8個月,這個1億6千3百萬美元的大工程,拆除和重建一百多歲的莫特爾高架橋(Myrtle Viaduct)和弗萊希龐德橋(Fresh Pond Bridge)。M車新的鐵路有減少噪音功能,並使乘車更平穩。

M車連接布魯克林和曼哈頓,通車後將能分擔一些明年L車停駛後的人潮。

地鐵線路L車因為桑迪颶風嚴重受損,明年4月,還將花15個月時間維修。

五月,MTA和交通局將舉行兩場公聽會,聽取民眾意見和給民眾解答 ,一個在曼哈頓,一個在布魯克林。公聽會上會有地鐵關閉和替代方案說明的簡報,市交通局長喬頓伯格(Polly Trottenberg)和紐約市運輸局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也會到場,供民眾發問。

拜福德認為這個重要的工程,讓公眾參與很關鍵。

曼哈頓公聽會 5/9(三) 晚上6:30 到 8:30
66 West 12th St.
New York, NY 10011

布魯克林公聽會 5/16(三)晚上6:30 到 8:30
850 Grand St.
Brooklyn, NY 11211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