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法輪功學員遊行集會 聲援三億人三退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訊】4月28日,南澳大利亞首府阿德雷德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了「聲援三億勇士退黨」活動,當地民眾、社團代表以及國會議員參加集會表達支持。

聲援三億勇士退黨的遊行隊伍包括法輪功天國樂團和橫幅方陣從北界路南澳總督府前出發,途徑王子大道,終點抵達中國城。

許多民眾在街道兩邊駐足觀看,紛紛拍照,為遊行隊伍鼓掌。有民眾表示,反對中共對善良群眾的屠戮。

旅澳的加拿大青年Victor:「掙脫壓迫人民的共產主義,看到這樣的活動很好,我自己反對共產主義。」

遊行過後,法輪功學員,當地民眾,當地社團代表,以及國會議員等在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廣場集會來聲援三億大陸勇士退黨。

茶樹區議會委員Damian Wyld:「讓他們知道世界上有許多人,與他們併肩站在一起,是在精神上鼓勵他們。」

綠黨國會議員Tammy Franks表示了她對「三退活動」的支持。

綠黨國會議員Tammy:「我對民主和自由充滿了熱情,所以我覺得(三退活動)是有力量的,也很鼓舞人心,我們必須站在一起發聲,支持那些受迫害的人們,這個道理很簡單。」

旅澳美國人Rollins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是錯誤的,許多民眾在徵簽表上簽名聲援。還有很多大陸來的同胞也紛紛拍照、閱讀資料或傾聽退黨義工講真相,許多人當場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記者倩西、陽陽澳大利亞阿德雷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