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和Sprint合併 交易規模達265億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美國第三大電信運營商T-Mobile,週日宣布收購對手Sprint。本次合併全部以股票交易,新公司估值達1460億美元,未來將與行業巨頭AT&T和Verizon抗衡。

T-Mobile公司執行長John Legere:「今天,我們在此宣布T-Mobile和Sprint公司達成最終協議,將共同組建一個更強大的新公司。新公司將為開放合約戰略提供助力,並为無線視頻和寬帶服务,带來更強勁的競爭和优惠價格。」

T-Mobile和Sprint歷時四年的合併談判,終於告一段落。合併後的新公司將保留T-Mobile的名稱,並將在華盛頓州和堪薩斯州建立雙總部。

T-Mobile的控股公司是德國電信,Sprint的大股東則是日本軟銀集團。合併後,德國電信將獲得42%的股權,軟銀則有27% 。

T-Mobile現任執行長萊傑爾,將繼續擔任新公司的首席執行長。

新公司將擁有1億2千7百萬用戶,對美國第一和第二大電訊營運商,Verizon和AT&T形成大挑戰。

不過,預料合併交易將受到美國當局的嚴格審查,以確保不會對消費者形成價格壟斷。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