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參加密西根競選集會 選擇缺席年度白宮記者宴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選擇沒有參加4月28日舉行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當天他前往密歇根州華盛頓鎮,與民眾一起慶祝美國經濟復甦,並為即將到來的美國中期選舉造勢。

總統川普呼籲他的支持者,在即將舉行的選舉中投票給共和黨人「繼續使美國再次偉大。」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需要選舉更多的共和黨人,這樣我們能保護我們的城市,防衛我們的邊界,增長我們的經濟,繼續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還對民主黨的移民政策提出批評。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看到非法跨境移民造成的混亂了嗎,我們的法律太薄弱了,他們太可悲了,民主黨太可悲了。」

就朝鮮核問題,川普表示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3、4個月前怎麼說?他們說他將我們帶入核戰爭,不,國力讓我們避免核戰爭,而不是進入戰爭。」

「看看中國,去年中國的習主席提供很大幫助,他是我的朋友,但他愛中國,我愛美國,但他是我的朋友,朝鮮問題上他幫了很大的忙,那裡正發生好的轉變。」

川普總統再次表示了對貿易不對等、不平衡的關注。美國與中國、歐盟、日本的貿易不平衡都是他要著手解決的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的一系列經濟政策,讓美國經濟的整體發展勢頭十分強勁。近期,朝鮮核危機又出現新的轉機,朝美首腦會晤即將登場。川普政府在經濟與外交上取得的成果,讓美國民眾對川普的支持率在3月份出現大幅度上升。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